今天是比賽完的隔一天

因為昨天真的太累所以回到家不久就睡著了

雖然這次比賽沒有得名

但是卻得到很多人的稱讚喔^^

你們跳的真的很不錯

在這些隊伍之中你們表現的在前幾名喔

本來認為你們應該有可能得到去台北決賽的門票

但是....哈....比賽ㄇㄟ總是有很多利弊的

在你們開始上台要表演時

台下除了咕咕加油團以外就很安靜的等你們跳

但是開始跳時我開始隱隱約約的聽到有人說你們跳的不錯

之後就聽到跳的好棒喔

比賽得名雖然很棒

但是聽到大家的認同才是更棒的收穫

這次大家的辛苦沒有白費了

從周P跟我和麻雀說要跟大家組團一直到比賽完有一個多月了

小強....你敎舞時每次都太注意旁人的感覺了~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照相不要老是愛辦鬼臉= ="

NOTE....你這個筆記本常常做出無俚頭的事情讓大家笑~噗~你的LOCKING跳的不錯滿流暢~在用點力會更棒喔

周P....認識你算滿久的耶~哈~重點還是老話一句....跳舞還要在放開點^^

麻雀....這次妳跳舞真的進步很多~要繼續加油喔~開學後就要麻煩妳跟周P編舞囉~加油囉^^

阿普....你是整團跳舞最有POWER的~雖然你受傷了但是比賽時還是看到你的努力~真的很棒

咕咕....辛苦了~這次的比賽真的辛苦妳了~雖然很忙卻還是過來跟大家一起練習~妳跳舞真的很棒也讓人很舒服^^

小藍....我討厭妳>"<~哈哈哈~雖然妳的無俚頭跟筆記本不一樣但是妳真的很努力想把跳舞進步~要繼續下去喔

小愛....妳有好點了嗎!?這次沒有比賽到真的滿可惜的~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妳表演喔

至於我...雖然這次我不能跟大家一起去比TOYOTA比賽但是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因為在開始團練前我就發生一件對我是很重大的事情而讓我每天都很難過

讓我在這次的練習中一直都在幌神和因為失眠而沒什麼精神

最後還因為太累讓身體出了問題而缺席練習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也不想這樣....哀~~

雖然這次我編的第一段舞不是算很好....我會在加油的編出更棒的舞

但是看到你們在比賽中讓觀眾稱讚真的讓我很開心....認同你們才是最棒的

在Imitation的大家都已經盡最大的能力跳出來

你們才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