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聽到妳的說的那些話

讓我從期待的夢境給醒了

想了很多妳在分手時跟我說的話

妳曾經說過我對妳的好不及初戀的好

妳曾經最愛的是第二任

聽到妳說的這句話時讓我想起初戀時我女友一直反覆的對我說的話

永遠都說我對她的好永遠不及前一任的好一半

也讓我看她放在皮包裡跟之前親熱的照片

對我....

天氣熱罵我

起床心情不爽罵我

阿姨來罵我

.....許許多多的事情可以罵我

只對我說....誰叫你是我男友,應該被我罵....

如果我真的不好會讓對方如此爬到我的頭上嗎

當初就是因為一心想要維持愛情

想要愛著對方

但是卻被說成這樣

分手後才後悔才不甘心

如果我真的不好....敢這樣嗎!?

妳知道嘛!?

每一個人都不能跟其他人做比較

每一個對待方式都不一樣

人都是自私的

不管對方多愛妳

對妳好不好永遠都不會比感覺對朋友好

有一句名言"別人的東西總是比較好"

而忽略了其實更好的在妳身邊

如果初戀真的對妳這麼好

那為何當初會為了下一任而被判他

而又被下一任給被判

在一起前因為聽過妳的戀愛

就算害怕妳可能也會因為又愛上別人而離開我

但是妳應該知道我一直沒有做出當初妳受傷的那些問題

我對妳是真心付出而沒有半點虛假

妳很會吃醋

我就盡量避免盡量不要聯絡那些妳不喜歡的朋友

妳知道我是一個舞蹈老師

而且朋友特多

但是妳知道嘛!?

因為怕妳吃醋怕你沒安全感

我改變許多從沒改過的個性嘛!?

我從來沒有抱怨過妳做出傷害我的事情

妳說過這樣你會不開心我就盡量改掉

我說過這樣我會很不開心而妳又繼續這樣

還說過我根本不想改....

妳為了家人想妳而不是有事情而把我跟妳一直計劃許久的約會給當天取消....不怪妳因為妳家人最重要

妳為了朋友而對我冷漠不在乎我而說好有空要出去玩卻全部留給朋友....不怪妳因為妳重朋友比我多

而我敎舞跟朋友玩都改變了很多方式就只是因為妳會不開心....

妳說我重視朋友對他們比對妳好很多

但是我卻因為妳而失去了朋友不是嘛!?

我不後悔

因為我只想要對妳好

可是妳對朋友的好比對我....根本就是家人>朋友>課業>我

而我對妳的好是....妳>朋友>家人>事業....

如果我真的對朋友很好

為什麼我的好朋友除了小敏跟黑狗以外都不理我了

朋友根本不太在乎我

我不在意

因為我只要妳

只要知道我愛妳

妳信任我而已

如果我不夠愛妳就不會失眠到現在

如果我不夠愛妳我就不會為妳而改....妳是第一個讓我改個性的人

如果我不夠愛妳會這樣想要挽留妳

因為當初在一起時說過希望能跟妳一輩子

所以要互相尊重要互相為對方想

如果有出現不好的就要溝通

不是嘛!?

但是最後變成我很囉唆而妳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

如果我真的對妳不好

妳就不會再去年寫一封短訊要我等妳

一起去改變現狀

如果我不好的話妳早就想離開我了吧

那時我多受傷....妳董得

可是到了過年後

妳開始變得不愛我了

感覺我好像只是朋友

騎車不太想抱我

跟我在一起好像只是在敷衍

只是短短的不到三個月而已....

感覺好像被背叛一樣

要我好好振作重新彼此去改變

最後只是改變對我的冷淡與離開....

分手的原因千千萬萬種

而妳對我說的這些話

其實都是我聽過的分手藉口....

不管是不是真的是藉口

但是我都想相信妳說的

因為我不夠好

因為我無法給妳安全感

因為我再跟妳在一起前有認識到別人讓妳在乎無法忘懷

不管現在我說什麼妳都不會在乎了吧

就算我努力的想做好本份也永遠在妳面前是假的

前二任才是最棒的

而我只是一個讓妳錯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