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唷~~
為怎麼我老是製造很多問題出現ㄋ!?
說錯誤會ㄉ話
說錯讓對方難過ㄉ話
說錯很多....
如果妳是因為我退團ㄉ話
我會退團....因為這是我ㄉ疏忽到團員ㄉ想法
我真ㄉ認為妳跳ㄉ很棒
比賽完開玩笑ㄉ話如果妳會不高興在此跟你道歉
我很希望妳能跟我們團一起跳而不是為了補人數
一直失去團員ㄉ壓力真ㄉ很煩
我很喜歡妳的舞蹈
我會關心妳是因為我當妳是很好ㄉ朋友
不是因為喜歡妳而接近妳
我已經有很喜歡ㄉ人了
我答應我自己不會在喜歡任何人
除非對方討厭我
目前我只想用心ㄉ喜歡一ㄍ人
不管怎樣而不求任何回報
這是現在ㄉ我
我喜歡妳純粹是因為妳讓我認定妳可以深交
而不是一般ㄉ朋友

如果妳認為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我真ㄉ想了很多很多
如果妳是因為開學後忙ㄉ話
我跟KIRO會等妳回來團練....有時間在練
妳真ㄉ想離開ㄉ話
說實在ㄉ我還滿可惜ㄉ....但我會為妳加油打氣ㄉ
如果妳累了~~On stage永遠為妳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