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

好久不見

有一陣子沒見了

畢業後是不是因為上班而更累呢

自從畢業後不久去找過妳之後就沒有在見面了

謝謝妳

雖然已經失去愛我的感覺

卻還是答應任性的我去找妳

雖然在妳家幾乎沒有跟妳約會也無法帶妳出去逛

但是在妳的身邊我....真的好開心好幸福

雖然一直被妳兇一直都在看妳在忙

但見到妳....一切都值得了

記得那時在山上跟妳說了很白痴的告白

妳也...嗯哼的回應我....

那段時光真的好快樂也是我在傷悲中最開心的幾天

謝謝妳答應跟我在一起

雖然我跟妳之後常常在吵架

因為很多小事情而吵

但是我一直很愛妳

一直一直每天的多一點愛妳

幾百個日子裡

因為太愛妳

所以一直說我愛妳一直吻妳

常常看著妳在我身邊睡著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最近一直在回想起許多的回憶

也好希望時間能重來過

如果可以重來過....妳說過不會想跟我在一起了....

但是我很肯定的想對妳說....會....我會更加的愛妳

讓妳沒有機會失去愛我的感覺

喜歡抱住妳

喜歡看妳笑

喜歡妳的每一個角落

每當想到這....

我的心的一直一直糾纏著

雖然說了這麼多我愛妳

我想....妳應該不會有任何感覺吧

不管妳是怎樣想

我....

還是會一直一直愛妳的

一直到妳真的找到幸福

我會讓妳全心去愛對方

不要因為我的痛苦還是什麼造成妳不必要的困擾

就算是一點點我也不要讓她發生....

因為....我真的好愛妳....

我沒想過會這麼愛一個人

如此的想對她說....嫁給我好嗎!?

雖然這對我是很難的夢想

但是自從愛上妳至今

這早已經是我的目標

而我也想過未來

要如何更愛妳

可是....


恩....

祝福妳幸福

希望另一半不要跟我一樣....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