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開始感覺漸漸步入軌道了

在這些時間裡也跟學生聊了很多

也看了很多事情

習慣慢慢的讓學生從基本開始練起

讓他們的基礎打好

但是卻因為課業問題還是家裡問題而打斷了學生想用心的心

雖然課業跟跳舞可以兩邊同時進行

但是卻幾乎沒有人做得到

為什麼!?

我想應該是都沒有做規劃吧

因為跳舞是開心的讀書是....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只選擇一邊

導致課業被父母盯緊

還有....

跳舞是開心的所以當在練舞學舞時應該是開心的才對

可是....卻常常看到許多憂愁心事在空中環繞

我也有很多心事要煩但是我選擇在跳舞時不要汙辱我愛的HIP-HOP

所以我幾乎都是以開心愉快的心去面對

跳舞真的不能急

不管是跳一陣子還是有基本底夠時

也不要急著想要把剛學還沒有很有把握的舞拿來比賽

如果是我....我會試著把之前所學會的來更努力學好更強

去比賽

而新學的會等到下次在表現出來給大家看我最棒的表現

這次我要好好想一下學生能否能在下星期的比賽跳出更好的表現

加油!!



溪高:雖然妳們進步很多但是最近卻又發現妳們好像滿多心事的

跳起舞學起舞來一直讓我有滿擔心的感覺~要好好努力~

不要想太多~跳舞開心就好~不要把這兩樣放在一起

不然就算跳舞是開心的最後都會不愉快....



鹿高:我是第一次敎你們跳舞的~但是我只能說....

因為這次你們太急著想要有好的表現而想把最近才剛學剛碰的舞風來比賽

這樣雖然很好但是卻也有很大的冒險

原因我已經說過了而既然你們還是決定這樣的話

我會希望你們能在這星期更努力的~而最擔心的是....

這星期是考試週耶= ="雖然你們有想要進步而認真的那份心

但是前提基礎!?時間!?

就算是有一定程度的舞者想要比賽有好成績都要一直練舞

很多也是會有之前學過的舞一直重複跳最好和默契

所以既然你們決定要拼拼看那我會祝福你們的^^加油!!



和美:這次沒有比賽去正確的~因為為什麼你們應該都知道吧

有時候沒有比賽而是當台下看的人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記得!!看完後要知道下次在台上的人就是你們~所以要好好的努力

讓其他不認識你們的人開始認識到你們



不要去跟別人比較而是要一直跟自己做比較

只會在那想要超越別人而忘記要超越自己

往往一直超越自己的人都很容易超越別人

想要做自己的事情就要先做好自己分內該做的事情

而不是怎麼都沒做就一直怪父母或是自己煩悶

好好深呼吸一下

想想為啥會這樣而如果做好的話

那....自己想要的事情應該會出現在你想要的地方

各位加油了

雖然家事我不能幫到怎麼忙

但是如果有想要吐的心事或是怎樣

我都會為你們祈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