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上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樂在哪裡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者? 你悶被點會祝福

七:不可回點喔,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祝福



坐上幸福熱氣球: 開始囉~

坐上熱氣球:第一階梯



1.綽號: DING-DONG ''叮噹''

2.星座: 超天才又很棒的射手座

3.生日: 12/07

4.興趣: 跳舞才是王道/唱歌/做菜XD

5.血型: 害羞的B型

6.最寶貴的: 好朋友/學生

7.最討厭的: 減不了肥>"<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梯



1.有喜歡的人嘛: 我愛人人-人人不愛我

2.有交往嘛: 甘你屁事~

3.幸福嘛: 能減肥就很幸福了

4.他很愛妳嘛: 我愛小綠(愛車)

5.如果你有勇氣你想做什麼: 我想一輩子陪著小綠(不要壞掉>"<)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梯



1.你被誰點名: 笨蛋哲鴻

2.他是你的誰: 弱智歸弱智但是滿會跳舞的學生

3.他的個性是: 就弱智阿

4.他長的怎樣: 人模人樣只是矮了點

5.跟他認識多久: 應該有三年了吧!?

6.你想跟他說什麼: 彩虹頻道永遠位你開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先殺了他~再毀屍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梯



1.你很愛哭嘛: 眼淚喔~我都快忘了他是脽耶XD

2.你很愛笑嘛: 天天都會傻笑

3.你是很有自信的人嘛: 跳舞時才會比較有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一直跳舞下去

5.你喜歡自己嘛: 超討厭

6.你喜歡音樂嘛: 超愛也愛唱歌

7.你喜歡體育嘛: = ="看我的肉體就知道了~當然愛阿~只是胖的快而已

8.你喜歡跳舞嘛: 它是我的愛^3^

9.你很專情嘛: 我是阿~只是別人都自已以為我不是凸

10.你喜歡睡覺嘛: 等我躺在棺材以後就夠睡了

11.你喜歡唱歌嘛: 天天都會唱~我要去KTV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梯



噢噢 開始點名了啊


這種點名太幼稚了啦~就由我結束吧~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