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與心情交戰的時候
知道不能一直想妳卻無時無刻的想妳
知道不能常常見妳卻無法克制想找妳
我真的很想妳很想見妳
妳卻一直不希望我找妳
很想一直找很多藉口接近妳
卻不想用這樣不好的來找妳
我只想以最平常的心去面對
面對妳跟我的問題
我知道妳的一些事情
但我只想說....我只在乎給妳的感覺
難道這樣做有錯嗎!?
妳可以不選擇我不理我
但無法選擇我不去想妳不去想找妳還有愛妳
這樣的我雖然有點被定位了
但我只好好單純的愛上這樣可愛甜美的妳
說過為了妳除了傷害妳還有讓我死以外
我都會盡力做好我想給妳的
妳沒有欠我或虧欠我怎麼
因為我想給妳的難道就要酬勞嗎!?
我不希望妳拿我對妳的好作為道歉或怎樣的話題
我要的只有一個....
就是妳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