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認識你們的時間不是很久

但是既然當了你們的老師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學生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也搞得某些人跟某些人不愉快

很多事情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難解決或是想要離開

如果覺得對社團的付出很多也非常愛社團就大聲說出來告訴社團的每一位你的努力

如果覺得某個人對社團才剛認識而不適任當幹部也可以說出自己的想法

如果覺得你覺得某些人在針對你不訪跟對方談談了解是否是誤會





既然真的很喜愛跳舞也喜歡這樣的社團就應該希望能把誤會解釋清楚才對

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沒有當面釐清楚而發生誤會而越滾越大時事情根本沒有解決就不歡而散了

那....你所喜愛的東西不就白白失去了嗎~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付出很多卻得到的是這樣那你想想當初進來熱舞社的原因在哪裡!?

只是為了一個職位嗎!?還是因為喜歡而進來~

前幾個星期有人說職位對升學有幫助~我可以大聲的說~不一定有用~就算是出社會也是~

職位的重要性在哪~對升學哪一方面重要~

升學或就業時主考管或是面試官都會想要知道你都在做些什麼而不是掛名的職位

就拿社長好了~如果社長做的很差那對你們所需要的問題根本就是反效果

但是做得好呢~也代表你有統整能裡跟有自己的想法

社團是造就成長而不是去爭執的地方~如果你是老闆你會希望只有表面而沒有能力的員工嗎~

做好自己分內幹部的事情而得到的成果才是升學或就業想要看到的東西~

當幹部沒有分資歷深與淺而是要看值不值得~有沒有再做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一個好的社團需要有一群團隊的夥伴才會有好的表現~有好的表現才有機會拿這樣的証明來表達




你們一定會再想~我只是一位才剛來的老師~有資格說這些廢話嗎

說真的~~~~no~~~

但是我有的經驗跟許多都是可以給你們去深深思考的

相信你們之間都有很多話放在心裡或是跟自己認同的人聊"而已"

而有沒有想過真的是誰對脽錯嗎!?

你覺得你受委曲了~不仿說出來~這樣才會其他人知道你的努力

你覺得你做的很好為何要被換下來~可以說出你做不好的地方在哪而不是~隨便啦

你覺得你有很多的不滿~我希望大家都能傾聽~

但是我希望不要用社團時間來做這些事情~而是用休息時間或是找時間來解決

因為社團時間不要去拖到練舞的時間~

社團幹部已經很少人了~希望你們能好好加油~別讓別人看笑話了

每一個學校都在努力的為自己為社團而努力而得到成長

希望你們也是其中一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