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開始學習不打擾妳了
因為我....
讓妳發生了很多事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多餘不必要的人
卻因為我而發生妳想很多的事情
對妳的愛雖然永遠每天多一點
但我卻要選擇開始要習慣沒有妳的世界
真的好不想張開眼睛
因為我又失去了
我沒有妳想像的那麼堅強與勇敢
現實對我一直是殘酷的
多愛妳多喜歡妳多想妳....
那又如何
想把握卻又被推開
想抓住卻又被打開
在日夜的反覆中
永遠得到的只有心裡的傷痕
日夜累積著
心情就像是灰色的雲
隨時都想哭泣
妳一直希望我放棄妳也要我快點交到女友
說再多....從妳嘴裡說出來卻是最大的痛苦
對妳的愛一直在忍著一直在自己吸收傷痕
可是每當聽到妳說這類的話
傷痕卻又感覺像被砍了一刀
真的好痛....
我是傻瓜
不懂得如何去愛人
不懂得如何讓喜歡的人喜歡我
我只懂得一直愛下去等下去
如今卻要開始學習沒有妳的世界
如果失去愛人的心
這樣會不會好過點
每天都已經開始不想睡了
已經平均只睡3個小時就去上班
每天把自己搞的很累讓自己不去想很多事
卻一直在難過....
聽著"對妳的愛永遠多一點"
喜歡上它的感覺
開心的音樂在我耳邊卻是無盡的悲傷
我答應過妳不再去煩妳
真的好難敖
算了....
因為我只是一個傻瓜
所以我不懂得怎樣做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