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恭喜你們得到第一個比賽優勝還有華陽崗徵選初選通過^^

不管成績如何這樣的殊榮都是你們努力而得來的^^

從去年被夢夢老大抓來認識熱舞社的大家之後一直到現在

我都一直很喜歡溪湖高中也是我在彰化帶的第一所學校

我會喜歡不只是因為認識到你們而是因為上一屆讓我看到你們的成長

學姊很棒以外你們真的也很棒

從今年的7月開始正式帶領你們這一屆新的幹部

雖然暑假發生了一些讓我有點傻眼的事情

而也思考過如何才能讓你們能了解跳舞和更努力為自己而成長

跳舞真的很快樂但是也會遇到很多自己不喜歡的問題

這些都是大家要一起去解決的

如今你們真的一直在進步也開始會想要改變看看不一樣的方式

這都是我希望看到的~




彥均-妳是社長了~妳常常會擔心自己會不會做不好或是害怕拖累到大家~相信我~
妳真的進步很多~在舞台上妳會很緊張而放槍或是忘記動作~沒有關係啦~人難免會出錯的
像我就常常數錯拍XD~但是最重要的是跳舞的時候妳開心嗎~開心的話就每次在舞台上時
就開心的去跳不要去多擔心那些~如果擔心的話就要在平時更努力的去熟記每一個動作就好了
再接下來的日子裡妳還會遇到很多事情等妳來解決~老師我也會盡力幫妳的~好好加油喔^^

男人-你的動作是這個團中最大最有爆發力的而且也是最早觸碰舞蹈的人~也有敎舞經驗~
但是有時要先了解一件事情就是你一個人SOLO很強但是如今是在一個團對時就要試著去跟大家一樣
因為你個人太過於突出而導致大家被你的光芒壓抑住~還有你太有個人風格這樣是有好有壞
在團隊中盡量不要有這樣太個人化會比較好~默契和整齊度是滿需要大家一致的感覺
還有你的律動跟基本還要在好好加油喔~如果進步的話你的程度應該會不止現在這樣喔~加油^^

多摩君-妳太容易想太多而想要退縮或是無力感出現~試著做妳自己想要做的自己~
從妳的舞蹈中可以看的出來妳跳舞會點退縮也是我一直在跟妳說要改進的地方
妳跳舞其實並不難看而是要把身體展現出來才是更棒的~只要妳把每一個動作做出來
做正確就會有更好的表現~加油^^

小妹-妳是我跟學姊滿看好的一位幹部喔~因為從妳一年級時跳舞雖然還有待加強但是動作都滿不錯看的
妳跳舞有一種魅力和美感~只是只有這樣是不行的還要更棒才行~妳的動作雖然動作很好看但是卻沒啥力的~
動作還要多加強改進才行~律動也要做的大才會對妳更有幫助~很開心能見到妳現在對跳舞有更多的努力
妳的動作等妳確定想要變更進一步時就找我~我會盡力把妳雕起來的~加油^^

芷涵&小弟-妳們二個是我比較不擔心的二位~不是因為妳們的程度怎樣而是妳們一直都在團隊裡
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有芷涵太愛傻笑跟小弟有時不說話看起來呆呆的~哈~妳們二個滿認真的
也是我最少說哪有問題的~但是妳們的律動跟基礎還是要繼續加強還有做大一點會比較好看~加油^^

品妏-謝謝妳每次假日練舞前都會打電話給我~還有有好幾次的表演跟比賽妳都無法到真的滿可惜的
因為儘管妳學了多久跳了多棒而在舞台上時就會發現其實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而都無法幫妳
看妳哪裡需要加強的也比較無法像其他人進步這麼快~要多加油喔~就拿平時練習來說好了~
妳跳舞時我會希望妳慢慢的跳還有不要去趕動作~因為當妳不熟時跳的太快也只會不熟析還有亂跳而已
有什麼部會的不懂的就一定要馬上跟我說~還有妳跳舞也會有點縮縮的感覺要試著開喔~加油^^

羿妏-加油~~雖然有很多話要對妳說但是目前最想對妳說的就是~好好加油~等妳歸隊了^^





妳們的擔心是正常的~因為妳們想要更棒更進步~這是我最想要看到的

怕跳不好~怕動作不熟~怕動作太小....

現在到12月的嘉年華只剩不到二個月的時間了

而妳們想要用不一樣的舞來表現出來妳們的成果

雖然我都說看妳們決定要用另一之舞或是原來這支舞來表演

但是我會希望妳們能挑戰新的舞

這樣妳們才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準備跟努力

這次決定的舞會比妳們當初學的舞還要難還要辛苦

所以也代表要更努力的去學習還有心理準備

不只要學起來而已而還要很熟和雕動作~體力也很重要

現在的妳們不是擔心會不會跳的差或是實力夠不夠

而是要擔心妳們夠不夠認真

只要有心~老師就會全心幫妳們~

加油~~~




ps.記得課業也要顧ㄏㄟ~有什麼問題或是心理想說的話就說出來~如果不好意思說就跟我說
我會換各方是幫忙說出口的~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