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開始了解真實時
我已經開始漸漸不相信任何人
我對人不管是別人或自己都會有所防備
也一直是著改變自己和一直去想很多事
到了高職時也了解朋友是會害朋友的
不管會不會我都不相信不會
因為現在不會以後....很希望是不會
在我腳斷的時候轉學到高職
也發現親情是假的
多愛我這個兒子還是弟弟....屁
一個每天罵我每天要我把柺杖丟掉每天要我現在去工作賺錢給他花
一個每天看我用一隻腳做家事卻在房間看電視看漫畫
一個每天很擔心卻無法幫我....我唯一還會在家的原因唯一對我好的人
到了高職畢業家族第一個考上大學的我
才知道原來我伯父一直看不起我....門縫裡瞧人....你也說的出口
父親也因為我而自傲了一下下之後又幾乎常常罵我
我好動就罵我整天混吃等死
哥哥在家裡讀書就罵說整天都待在家是不會出去走走喔
.....是要怎樣拉~~外向被罵內向也被罵
到了大學也了解朋友價值低
本來感覺不錯的朋友因為有女朋友而跟我脫離....
吵架卻恨我....對方本來就是因為喜歡我才認識妳的,吵架我又沒怎樣,不說就不要突然拿我開刀
一直叫我老師的小朋友社團
每次要表演還是大型活動才找我
如果我沒教了你們還會想到我....屁,根本沒人找我過
社團也是因為我是學長又因為會跳舞所以會找我
哪天我不跳了還是不教你們了....會找我嗎!?
我之前ㄉ幹部除了我之外還有誰找過他們的....因為沒利用價值吧
畢業後也看清社會了....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社會是黑ㄉ
愛情....又是怎樣
每一次都希望是最後一個....卻分了4次....
分手後得到的痛有誰知道....累積的傷是很痛ㄉ
分手就分手了,為何要讓我知道妳的真正本性呢....根本就不是認識2年多的妳
常常會突然放空
常常會突然難過
常常會突然想很多
每天幾乎失眠的我又能怎麼辦才好
愛我的人我卻傷害對方(眼淚....)
我愛的人卻不希望我這樣傻下去
曾經想過只要活到30歲就好,因為活著是痛苦的
但我好想好好愛一個人到對方不愛我
好想陪她走完人生旅途的終點站
因為戀愛讓我把心鎖起來過
現在打開了一點點卻快被關上了
我會阻止打開卻又想關上的人
既然打開了就沒想過在讓心從妳身邊走開
我已經不想在愛妳以外的人了
不管妳喜不喜歡我,在不在一起只是我多想的
我只想傻傻的愛一個人
如果有喜歡我的人,我希望都不要跟我說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我不是一個好男人,我只是一個不成材的人,一個只會讓女生流淚的人
找穩定工作是我現在想做的事
因為有工作才能給妳我想給妳的東西
距離時間對我都只是數字
我想等妳愛妳想念妳....是沒有人可以阻止的
至於我自己不會讓妳有任何困擾的
想妳是美好的
愛妳是幸福的
謝謝妳讓我愛妳....我不會問妳喜不喜歡我,因為我知道我沒那麼好....
最近我開始心情變好是因為妳....真的
雖然心情一直低潮,至少在妳旁邊時我完全沒有難過

我好痛苦每天胸口都在悶痛
如果有一個方法可以安然的死....告訴我
有時很希望如果一覺不醒就這樣死了多好
現在的我只有掛念幾個人而已
但傷痛卻沒人可以幫我
我一直在戴面具
好想脫掉面具大哭一場
笑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是可以愛我和我愛的人
一個可以陪我走下去的人
而現在我已不想要會愛我的人了
因為我相信不會有人會愛這樣濫的我....愛情失敗者
我也害怕了....至少我還有我愛的人
如果妳有喜歡我一點點我會很珍惜妳的一點點
如果沒有我還是會一直珍惜愛妳的心
在這世上我只真正認同幾個好朋友
真正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

我對任何人都會怕背叛我....自己也會背叛自己
如果愛需要一個期限,我希望是永遠
如果生命可以有個期限,我希望是....明天
現在的我除了愛一個人外
早已沒有想過接下來想做什麼了....生命只是一個數字而已
結束了我想大家會很快忘記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