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二年多前在世界展望會敎舞之後

一直到去年暑假接到這幾年一直再聯絡的學生

欺負我的李夢豬^^

請我去敎溪高熱舞社和假日練舞

剛開始小弟粉害羞的認識到....媽呀!!都是女的= ="

心裡想我應該會被欺負到死還要被鞭屍吧

呼~~還好各位高抬貴手也滿認真的學舞

剛開始很擔心會不會敎的讓大家很不習慣我敎的舞風和方法

但是開心就好了ㄇㄟ~哈~是還滿開心的就是了^^

等開學後很榮幸的來到溪高熱舞社當社團老師

在開始要上課前小弟發現到我好像根本沒有來過溪高耶

而之前去敎舞是在那附近的教會....超遠到一個爆炸= ="

所以想說趁前一個星期三集社第一天不用敎課而去探勘

夢豬給我的交通指示....根本沒有用啦>"<給我公車路線幹麻~我是騎車的耶~而且也不是下課時間

....馬的~遇到不知道溪湖怎麼走的笨蛋在地人= ="明明在旁邊的路居然也說不知道~哀

好不容易翻山越嶺的來到這裡~讓我差點都快哭了

看看手錶....XXX....只剩不到30分鐘就要下課了~我還提早下午一點多一點點就出門了耶

到員林只要45~60分鐘->溪湖15分鐘....想想我能到已經很厲害了~嗚

進去後馬上打給夢豬然後來到熱舞社~粉緊張的就是了

還好聽說還有一個社員是男生讓我開心了一滴滴~還好我不是唯一的男的~呼!!

起出還很擔心學生會跟我上一個社團的學生一樣又皮又吵又不甩人

讓我滿欣慰是完全是不一樣的世界而且漸漸讓我滿喜歡這裡的說~哈

他們的老師對我也滿好的^^感恩ㄋㄟ~~嗚~~

這半年下來學生真的進步滿多的說~雖然還無法達到我希望成長到的目標

但是跟剛開始學舞時真的明顯進步很多只可惜是練舞時間並不很多~學生都好忙喔~

要讀書的讀書~不能出來太久的不能練太久~打工的打工

雖然練習的時間並不多但是最重要的是希望妳們能開心的學舞

至於舞的方面就可以交給我啦~哈哈哈

現在因為夢豬一直在忙所以目前都是小表弟跟我聯絡的比較多

害我最近一直都跟小表弟比較熱絡ㄋㄟ~哀~假韓國人趕快回神岡拉~大舅在想妳了~哈

小表弟這段時間真的辛苦妳了

有什麼事情和問題都會馬上跟我說

要好好加油ㄋㄟ~不要再傳錯短訊囉~哈哈哈

妳的舞感滿不錯的~雖然快要高三了但是不要放棄跳舞囉~不然就滿可惜的~

寒訓快到了

我也要好好的去準備依下要敎的課程內容了

夢豬->打工完要記得多休息不要太累囉~

小表弟->哈~辛苦啦~等有空時再好好跟妳聊一聊~哈~

假日學舞的學生->辛苦了~每次都要一大早出門來彰化學舞~妳們真的很棒雖然目前都只是初學者但是都有進步囉

跳JAZZ和HIP-HOP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會跳的舞風~但是合起來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的~哈

妳們要好好展現自己不要看著地上去記舞還有放輕鬆去享受音樂好好放膽去跳去用力的跳應該

會有不錯的成績而也會變更的~妳們都滿有實力的只是不好意思去跳而已~加油囉^^

社團的學生->因為集社的時間真的很少所以要好好努力回家要多複習喔~集社時不懂的就問~不熟的就多跳

老師我一定會好好帶妳們的^^唯一個男學生你也要加油囉~下學期快到了~到時再見囉^^

跳舞是快樂的~對妳們也許對我還不是很熟但是我滿開心的能敎到你們

看著你們成長也是我滿期待的

哈~說這麼多客套的話讓我的快笑出來了~

總而言之~~

寒訓見囉~我要好好加油加油^^~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