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朋友說他寒假要幫學生的學校辦寒訓所以會很忙

讓我滿開心的說

因為老師很認真的想要讓學生進步

學生也很努力的想要學習

這種態度真的很棒~讓我想起以前我剛練舞的時候

當時看到很多人都好認真在學舞跳舞~好喜歡當時的感覺

而我會當老師也是因為我希望能讓想跳舞的人有學舞的空間與成長

從零然後慢慢進步然後變強的舞者辛苦過程

也是我一直在努力想要帶學生讓他們了解跳舞的地方

現在學舞的地方真的越來越多

想學舞的人也有越來越多的選擇

但是不管在哪裡!!有多好的場地跟老師~~

最後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來變強成長

不然也只是白費的

現在越來越多學舞的人讓我很開心

因為都是跳舞的夥伴

但是真正變強的又有幾個

變強還是其次~重點是現在越來越多學舞的人(初學者)態度越來越....恩

真的滿可惜的說~~

跳舞變強沒有任何的門路

有的也只有努力!!努力!!在努力!!

被稱讚會越來越努力~但態度差或是愛練不練的最後也會因為被噓而漸漸不跳舞了~很可惜的

大毛~你是一個不錯的老師

滿為學生著想還有努力的樣子讓我越來越尊重你還有你的態度

我也要好好加油~讓學生了解我想要努力帶好他們讓他們成長

改變自己還有讓自己越來越進步

寒訓跟暑訓~寒假跟暑假是學生最容易變強的時候~真的~

各位愛跳舞想變強進步的舞者

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