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9/01/07是溪湖高中這學期最後一次集社

不巧的是小弟我感冒了....= ="

乎~還好不像上一次那樣嚴重....(淚奔>"<)

因為是這學期最後一天敎舞所以就用特別的舞敎你們

那是我滿喜歡的一種表演希望你們會喜歡~哈
我超愛的^^

這三個月總共7次+1次探勘還找不到路晚到見到各位

很開心你們給我這一個機會來當你們的老師

雖然裡面只有二個男生(害羞的我>///<)

一開始可能大家跟我一樣不熟而容易害羞

但是很開心的是看到學生滿努力的學習我敎的舞

容我在那耍笨和被學姊欺負(我超乖的)

這段時間讓我滿開心

超愛你們的^3^

雖然不知道大家對我敎的舞和舞風有什麼批評與指教

開心就好不是嗎

很希望能在更多的時間看著你們成長變強

希望我敎的舞和教法能讓大家喜歡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要繼續跟我一樣愛跳舞喔^^

下學期見囉~~~噗!!

有任何想問我的或是想找我聊天的都可以找我或是留言給我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