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從哪一天起還是我的網誌裡讓人誤會....

我不跳舞的事情= ="

曾經是有想過還要不要繼續跳舞還是放棄敎舞

但是那也只是當時想想罷了

因為當時考量到很多現實面

但是最後還是因為太愛跳舞所以打消了此念頭不是嗎!?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學生朋友們

小弟在這裡重聲一次

現在的我還是沒有放棄拉>"<

我沒有敎舞的話是因為你們根本沒有找我學舞而不是我沒在敎

像現在我還是一值有在練舞和敎舞

所以不要在誤會我了啦

如果要找我練舞的朋友可以跟我約時間一起切磋

如果要找我敎舞的朋友可以跟我排時間來學舞

我都很歡迎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