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舞團的網誌上留言

因為暑假所以都沒有回來舞團的無名

在放假時都有跟每一位團員說過要好好參與舞團

滿希望這學期能把舞團變強每一位成長

但是....

也讓我覺得好像只有我一直在熱衷此事

根本沒人過問或問了也不回答

所以....

既然大家都沒有心那也只好不要在組團了

感謝之前一直陪我跳舞的朋友與夥伴

跟你們一起練舞和表演真的滿開心的

像周P與麻雀已經找到自己要的舞團

花花要一直著系學會

多多有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陸妹也要忙著自己的事情

還有更早以前陪我們一起練舞的朋友

這些都是我的回憶

最近聽到一個朋友也要從跳舞界離開

而原因我終於能完全體會了....之前就有體會到

我一直很想帶朝陽的學弟妹跳舞讓他們跳的更好

也是我退幹以後所希望的夢想

也有人曾經找我組團我都一一回絕掉

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想把我的東西都交給我喜歡的朝陽現舞社

雖然找了很多年也一直在換學生

但是我曾來沒有停下腳步

很希望能看到學弟妹能學會我的舞風或是成長

只可惜

一直讓我很失望

哈~

都怪我雞婆吧

一直想完成夢想卻一直被人澆熄

.....

也好

乾脆不要培養團員了

這樣也省得讓我一直要編舞要敎舞要刁動作和接CASE

也不會常常就在想明明敎很久為啥沒有讓大家更進一步呢

反正....

一個人練舞也是行的

至少這8年的重擔我不想在自以為可以幫到誰誰誰了

對任何事情都滿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