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學舞最棒的時間就是寒暑假了

因為可以能夠因為放長假學舞而變強

寒假有一個月的時間

而暑假大約二個多月

在平常上課時本來就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學舞

所以只能用假日但又不能太長的時間來學舞

除了集社以外每天就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練習也沒有人可以帶

當放長假時就會有很多舞者或學生在這段期間去增強實力

每當暑假一結束時就會看到誰誰誰變強變厲害

所以我都很希望學生能趁著這段時間去好好充實自己

可以去工作室學舞

也可以去找老師學舞

都是一個好方法

但因為其費用整個下來真的會花費很多錢

所以才會希望學生能用最少的費用學到最棒的東西

這些也都是建議因為我只能給意見而不能去叫誰去做



在台中學舞的好地方->D.O.D.&THE SOUL&颶風....還有其他工作室

而別的學校陸續也會開始辦什麼暑訓還是怎樣的活動

來增加想要跳舞的人有一個不錯的場地一起練習

問過很多人都認為寒暑訓是一個滿省錢也很棒的方式



因為種種思考與考量

寒暑訓是我唯一想到對學生比較方便也省錢的方式

也是能在這麼長的假期中找到一種訓練與成長

閒著也是閒著

因為想要在下學期前變強給學長姐看和表演最棒的給自己

所以還不如趁這時候來變強

而且也過得比較充實->上過寒暑訓的人就知道



如果沒有想要這麼麻煩

我會建議去工作室學舞

因為那裡的老師真的棒也很厲害

相信在那裡一定會有不錯的成長^^



最近已經有跟學生談過暑訓的問題

聽到的答案幾乎都是不要....

因為真的很希望學生能好好努力在開學前能更上一層

所以才偶爾提醒是否要跟別校聯合合辦暑訓

就算不找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只希望大家能好亮麗的表現

在開學後實現



但是說太多感覺好像是在強迫和好囉唆喔= ="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不要再提起好了....


暑假快到了

八月有活動或是表演比賽的人

要趁著這段日子好好充實自己

才會有好的表現給支持你們的人看

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