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已經不想再多說了

因為看太多真實面讓我很想吐

現在又出現是又怎樣

怎麼一堆人都這樣呢!?

像我雖然常常開人玩笑或是抱怨事情

但我從來沒有說人壞話

除非那個人真的太"哭爸"或太囂張才會





虧我當你是朋友

不管以前你的名聲不是很好

這麼久沒有見了

因為一次的機緣下我又見到你

跟你聊完天後

發現你變了很多也滿有理想的

才想說你變的比較好了

我朋友知道我見到你

認識你的人都幾乎說你不好

我都回說你變好了

也跟有認識你一點的人說你不錯




然而

現在是怎樣

跟我朋友說我不好是吧

不要我朋友都不會跟我說

才抱怨過你認識的人怎樣對你

讓你很不爽

現在你對我又這樣對我

你是對的嗎




不管我好不好

至少我的口德比你好

至少我不會到處說人壞話

至少我不會對不起我朋友

我當你是朋友

你當我是什麼!?





當我知道這件事情已經不只一次說我時

你知道我很難過嗎

別人說你不好又怎樣

是因為他們不認識你

我程度在你眼裡未必是好的

但又怎樣

有人欣賞就是好的

難道全世界的人都認為你好嗎

也會有好有壞

而不是懂得讓你去傷害對方或在背後放冷箭





而且我有你差嗎

如果有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不管你是怎樣的人

至少我沒有失去做人最基本的禮貌跟準則

而你....

希望我聽到的只是傳言而不是這樣讓我失望的話





不管怎樣

你也算是我朋友

我也希望你好好加油

而不是做讓人不爽的另一位

驕傲有時固然好

眼光有時固然好

但是過頭了是會讓人反感的

還有眼光是因人而異

而不是你不喜歡對方

就認為對方不好

至少在我眼裡

對方比傳言的你好上100倍




我就是我

我是一個自由自在的貓

喜歡在屋簷上打滾

看看陽光

我喜歡交朋友

也喜歡幫助人

至少我就是我

人和人在我面前

只要是好的認真的就是最棒的

只要心地善良又有上進心就是最美的





討厭不喜歡的事情

也不會做不喜歡的事情

做傷天害人的事情不可能

去批評努力或不自傲的人不可能





我就是我

做出自我

就是我的夢想與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