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不管做怎樣的事情

我都屬於我自己

朋友

是用來經營和關心的

愛情

是要認真要用心的對待




往往愛情跟友情間

為什麼要搞這麼複雜呢

誰說有了愛情就會失去友情




我做任何事情都希望做到最好

也希望能因為自己而幫助到別人

我喜歡交朋友

我很外向

不代表我就會背叛愛情

或是....

疏忽愛情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懂呢

換個方式來說

如果今天你心情不好或是找朋友出去玩

朋友無法跟你熱絡或是卡在有愛情

而冷落到你

或是

把愛情看的太重

而有所顧慮有的沒的

那這朋友還需要交嗎!?




我一直認為愛情跟友情可以同時兼顧

可以找到完美的愛情

也可以有知心的朋友

而不是有了愛情

友情就隨著變淡或消失




上一段愛情

就是因為想要有一個穩定的愛情

所以差點失去了友情

最後分手的原因之ㄧ

因為我太重視朋友比女友重

反之

對方卻曾跟我說過一句話

我重視友情>親情>課業與事業>愛情

我....

欣然接受

因為我認為愛情是要長期經營的

而友情是難得可貴

親情當然一定要顧

有麵包才會有愛情

因為愛對方所以我也希望對方能這樣做

我因為對方很愛亂想愛吃醋

而漸漸遠離幾位特定的人

最後也開始害怕該不該要友情

只留下幾位好朋友而已

會這樣做也只是因為想要珍惜對方




很多人說我傻

那又怎樣

因為我害怕再失去

想要改變自己

盡量不要再讓對方不信任

帳號密碼....給

知道被查情....OK

查不到卻又說無法信任我

我已經失去了很多朋友

偶而一個留言問候卻說我背叛

自己卻可以因為做事情而跟男生同生活在一起




我從來沒有要求什麼

我只希望女友是健康是成長的

不管付出多少都無所謂

因為愛所以這是理所當然的

只要能好好在我身邊就好

但是卻變冠上給的壓力好大

或是

想要控制對方

......

我因為吃醋的問題改變到我都討厭自己

也超會管我不准跟誰見面

我....

因為愛所以在一起

因為愛所以信任

因為信任我幹麻去吃醋

當然是全心去相信對方是愛我的

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需要我

我就會想辦法

去聯誼去玩都好

妳有妳的世界

我愛妳也是因為愛本來的妳

所以只要知道妳愛我就好

卻....

因為不愛吃醋還被念過這樣很不重視對方....哀




而愛情又做了什麼

因為要畢業而忙畢業專題

我在身邊靜靜陪著

妳說要跟朋友出去玩

我等妳

我一直在等哪天忙完後可以好好陪著妳

答應忙完後去玩回來後會給我一點時間

我不奢求

我只希望妳給我一點時間把曾經的回憶重新走過

只想告訴妳我真的很愛妳

但是....

從墾丁回來後直接回台北....

聽說我比妳朋友還在跟妳約好耶

但是卻晃點我

我也沒有生氣

因為我希望妳跟友情能穩定

但是我卻不行....

最後也因為不信任我而分手了




我有錯嗎

我就是我

現在我只想要好好做好自己

而不要自私

愛情跟友情本來就不能做比較

能做的也不一樣

一個很重視的好友對我說

人都是這樣

永遠不會滿足對方給的好

只會越來越嚴重

要的越來越多

只要對朋友好一點就會吃醋

認為我比較重視友情

而把愛情放哪裡




恩....

二者兼顧真的好難嗎

又必要這麼自私嗎

對朋友好難道有錯嗎

難道對朋友好都有企圖嗎

對朋友好的人才會對愛情好

對親人好的人才會珍惜愛情

但是我不懂

為何卻一直被說話




我就是我

我是一隻喜歡在屋簷上偷懶的貓

我是風

隨風而逝

自由自在的遊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