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們是從今年寒假時期開始

而正式帶你們是從開學以後

在這短短幾個月中....

發現真的有滿多跳舞上問題

但是你們也滿認真的在練習我敎的東西

讓我滿期待你們能有所成長

最近看到有些人有時候會突然沒幹勁的在跳舞

然後導致感覺跳不出來而在擔心

.....

跳舞不管強或不強還是初學者或前輩

只要失去幹勁就是一種很恐怖的事情....= ="

跳舞是跳給自己看的

不要去太在意別人或是跳不好

只要你們有心就會有不錯的成績~所以不要急

在過幾天就是你們的成果發表(類似)

雖然才短短的日子裡就進步滿多的

但是還是不夠

目前最重要的是態度問題

要了解....自己比其他人跳的好不代表妳就好喔

因為大家都是初學者而你只是比較抓的住記憶和跳的出來

所以還是要認真點跳~不要只顧著自己跳自己的喔

SOLO是OK但一起表演則是合作比較重要

佳雯....你最近是不是心事一堆阿~怎麼比之前跳的還要沒啥力!?有什麼事情就要說出來不要想太多
如果還是這樣就找我聊聊吧~希望能幫到妳的忙~記得妳跳舞並不差只要抓回感覺就會恢復了

妞妞女....妳的舞感是裡面最棒的但是妳跳起來還是"動"太多了= ="要盡量克制喔~不然會很突出
還有跳舞時妳太容易有自己的意境而忘記週遭~記得有空要抓回來~
記得妳是舞監而要監管的就是一首舞的默契跟整體性跟進度~自己也要懂

那個轉到"笨蛋"的建豪(笑死我了)....你的動作可以比較有施力點但是hip-hop跟popping不一樣
而是要靠律動跟縮放自如的力道還有你的up&down太僵硬了要試著帶到和複習我敎的

目前比較有問題的是動作要做明顯還要在整齊點

還有"腳"要記得有抬起來

你們這次的舞並不難但是會用到很多律動來搭配

記得每一段每一段的距離與間距

和不要去趕拍(動作會很容易消失或感覺很急)或搶拍~音樂不會很快所以也不要趕火車

這星期六跟日都有表演

希望能有更棒的成績表現出來^^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