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我不要老是想太多

因為....

老是太在意事情會永遠不開心的

我想我....

是否真的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眼光

常常在想....

我!?

到底是哪裡做不好!!

還是....

哪裡了!!





總是覺得為什麼無故就會有人再說我閒話

總是聽到誰誰誰怎麼了

關心!?

安慰!?

不理!?

哪一種都不對吧

往往對人太好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或是....

又得到不好的謠言





我....

今年28歲

不知道我到底哪理不好

可否!!

告訴我

好嗎!?




因為週遭有太多的問題一直在出現
......

哀~




我還是我

各位擔心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也希望我能帶給大家

許多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