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至今已經認識認識妳們有好幾個月了

因為之前在世界展望會認識到李夢豬因而認識到妳們

從文化中心到敎社團....

種種趣事也發生了許多

妳們有時候也因為家裡問題或是課業問題而衝突到練舞

現在....好不容易有了一點成果給了妳們

妳們是我彰化第一個敎的學校而我一直對妳們抱著滿多的期望

也希望往後能越來越成長越來越棒



小表弟
哈~妳誤會可深了~我幾乎都有回妳短訊啦~我不是那種看到短訊還不會回的人
除非已經互傳完了話題或是我因為太累睡著而忘了有沒有傳或是根本沒有收到
妳知道麻手機也是很任性的~哈哈哈
還有當初說"XX"比妳們強也是一種誤會啦~當時是希望妳們能發奮圖強更努力做給大家看才說出這樣的話
而且我不會認為妳們比其他學校弱而只是認真的程度跟時間~因為風格真的不同哪能比和能練舞的時間長短
像是我從來不會說人家弱不弱只是有時後開玩笑會說好好笑或是讓妳們知道有基礎和沒有的感覺
也是因為我希望妳們能成長~開心就好^^



有時候說話滿賤的是我的習慣

所以有時後聽到有不開心或是不舒服的感覺還是要跟我說

誤會不開心有成見往往都是這樣來的不是嗎

雖然我現在都敎的比較簡單也是因為希望妳們能慢慢成長而不是馬上衝上來而落馬快~要也是行啦~哈

現在假日學舞的人越來越少

不知道為啥!?不知道是敎的不好而不想來或是有事情而不能來還是有其他別的事情

老師住的比較遠所以當遲到時就先熱身和練基礎

慢慢來不要急

既然會選擇當妳們的老師我就會希望讓妳們進步

而不是老是讓表弟擔心東擔心西的

她真的滿累的~也因為忙社團和其他事情而讓課業....哈~要加油ㄋㄟ

再過不久就是幹部交接的時候

這些日子不知道大家對我是怎樣看待的

是好是壞都是一種回憶至少我是開心的有時候也會擔心啦^口^哈~

曾經在文化中心練舞的種種和比賽跟表演都是大家美好的回憶

將來有機會還是要繼續連絡繼續跳ㄋㄟ.....哈哈哈~這麼感傷ㄌㄟ

當初還有想過要不要就這樣訓練肉包跟洗刷刷

因為她們的表現真的滿不錯的~但是未來有緣再說ㄅㄟ~哈哈哈先忙課業再說吧

妳們到現在已經明顯進步很多也有了成績

但是要繼續更好更棒喔

至於接下來即將是學弟妹的天下了

學姊跟我一直很希望妳們能繼續努力下去得到更好的成績

不管之後是幹部還是社員都要努力

還有....

以後想要練什麼舞都可以找我商量但要提早跟我說而不是當下跟我喔

只要我會的都可以敎妳們所以不用擔心就算不太會的還是可以去查資料的

讀書+玩+談戀愛+跳舞都是要一起去實踐

不要因為哪一個而放棄另一個或是導致不得不放棄其中幾樣

加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