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失敗者

想表達卻一直無法表達清楚

一件事情說再多也終究得到重複的答案

我一值再努力再尋找

想要讓大家認同我了解我

就連最親近的人都一直無法看清楚我

說再多珍惜而最後還是得到如果不行就分開吧....

都說了要珍惜為何就不要一起努力呢

這就是給我的答案嗎!?

曾經對我說過要我好好加油振作起來會支持我

而對我沒有壓力也不會累....

最後卻因這樣而離開

如果是這樣....

當初為何要給我任何安心想要振作的力量

到頭來也只讓我的淚腺越來越發達

這幾年來....

已經好累好累好容易害怕愛情也容易膽怯

當我膽怯時....居然只得到....

那就分開好了....

努力!?永久!?愛!?.....!?

不懂....

為何愛一個人卻可以這樣的輕易放棄

只有我願意花九個月去愛一個把我當傭人看而以為她說要一起改個性而最後根本不想改的嬌嬌女

還是願意花二年多的時間去愛一個永遠只會不信任我而為她變宅男不太跟朋友聯絡幾年一直出現

在對方附近只希望能得到一點點感動與信任而最後卻因為不信任而分手的想改掉我根本沒有過卻

一直說會改掉這樣不信任的吃醋的我曾經想珍惜的人....

我常問自己我錯在哪!?也問過交往對象

不是給不出來就是給的很另人傻眼難過的藉口

那九個月在結束前我從不後悔跟妳一起改我根本沒犯錯的地方~但是卻因為騙我讓我失望透頂

二年多一直告訴我是自己的問題卻一直對我說我搞外遇還是怎樣....我認識妳之前就認識了

讓妳覺得有危險的女生....自己沒有自信也不要看不起我的眼光好嗎....說了再多也只是空談

打電話寒喧也算是劈腿或是對不起~那當初在一起時卻跟前男友通電話~那算什麼....

為了愛情我願意等也願意改但是為什麼都要這樣....

曾經說過要支持我的人在二年後居然對我說....跟我在一起好累好有壓力....

只陪在我身邊讓我愛妳就算有壓力....

我一直很深思這樣的問題

妳餓了我煮東西給妳吃~妳想玩我就騎小綠載妳到處走走~妳沒錢我不在乎妳偷拿一點點錢(持續)

最後也只是開始對我兇罵我....我都沒生氣過不久才哭著我說對不起....但那時我早已上過頭了

我....到底算什麼!?

我從來不計較愛情我付出了多少~因為愛人這都是應該的

也從不做出連自己都討厭的道德問題

如果是因為金錢問題我無話可說

但是愛情....我是不是一輩子都是失敗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