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我以為我很堅強....

雖然一直存在著孤獨

也習慣它在我的身邊周旋

但是每天晚上卻又容易打破我的堅強

原來....我是害怕孤獨

喜歡愛情....卻沒有一次談的好

習慣一個人....卻沒有一次不害怕

為什麼....

這脆弱的心

會在我身邊一直陪我

存在著不被信任也沒有人真的懂得

我到底需要什麼....

一個永遠不知道卻一直再傷害我的東西

快點離開我

我已經知道

我沒那麼堅強

醒了不要再讓我害怕好了嘛

我已經失去了很多

知道我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的男友

也知道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對人很好

清醒了....

可以順便把這些苦惱帶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