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999年12月開始學舞

至今已經大約將近10年了

從一開始的COME BABY COME跟TRUE

到接下來一年級下學期開始敎社團跟舉辦朝陽中區聯合舞展

奠定我愛上跳舞的開始





這幾年間因為跳舞得到了很多快樂和悲傷

也失去了愛情

但是卻無法抹滅我對它的愛

因為這樣所以在大學課後裡一直再努力的往後做成長

從社會服務隊開始的服務性社團教學->各系的表演->外面公開的表演

到處接活動跟教學

一直到現在我一直再學習如何當一個好老師和一個有程度的老師

在外面除了抱怨事情外我沒有說過任何人的不好卻一直被惡意攻擊或是亂說話

搞得到最後因為許多種種不好因素因而解團

再努力的想為曾經讓我愛上的社團付出好幾年卻只得到沒有被重視因而傷心離開

想要在學校找出培養的好伙伴也紛紛離開或是不被在乎





是我做的不好嗎!?

還是我還不夠強!?

還是只因為我的長相跟身材問題!?

我為了跳舞花了多少心血在上面也多希望能把我會的交給下一代

一直希望能帶給想要跳舞的人一點東西而一直努力去做

從以前就一直認為跳舞的人不會是壞人

所以我根本不會看不起想跳舞的人或是說誰誰誰跳很爛除非對方的態度太過頭再說

但是卻越踏進來就因為看的越多就越擔心因而不敢進入太裡面

現在的我只想用我這幾年的經驗交給我目前最寶貝的學生們

希望能帶給他們成長與愛上




這幾年的教學讓我一直再想一直再改變作法

也到處問很多有關的教法跟一些問題

做了很多功課再如何教學身上

然後找出我想要的方式去做

但是.....

我對學生太好了嗎!?

這樣會不會讓學生開始不尊重老師

因為我已經被朋友反應說過我對學生太好了

當初從某間學校開也是因為我對學生太好而不繼續用

這樣不好嗎!?

這是我一直再深思的問題

我習慣把學生當作自己的朋友

希望讓他們從快樂中學習->壓力太多只會給人因為不快樂而想逃避

自主與態度是我一直秉持的想法

這樣對嗎!?

我看過許多間的學生~有強也有弱

我也讓很多人變強和愛上跳舞

但是我總是再想要怎樣才能讓學生超越其他更強的學校

時間不夠嗎!?還是不夠努力!?

還是我的教法出了什麼問題!?





我是一個很重感覺的人

也可以因為有FU而跳的更厲害也可以因為不開心而亂跳

就算是一點點的小問題我都會很注意

我注意很多人對我的看法

也很注意很多人對我的態度

我也是會難過會想很多的

這樣的我很龜毛嗎!?





好多該深思的問題~~~哀~~~

但是這些至少是我該努力去學習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