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想一件事情

要如何去做!?

把身體搞壞好讓自己看能不能瘦下來

可是胃太好也是一個問題

已經盡量讓自己少吃點東西

可是還是沒有績效

人家說睡覺前不能喝水

不然會水腫....= ="

我是吃胖的還是愛喝水而胖的....!!

還是....恩....還是不要想第三者好了

最近眼睛還是無法對好焦真的很煩

可是這樣也好

至少不會看到太多我不想看的的事情

也好希望自己能失去記憶

不要再回想從前許許多多的痛苦

人是自私的

看輕太多也是一個煩惱

每次想要了解一個人就會發現對方許許多多的問題

但是不去了解卻最後還是得到許多無聊的問題

像最近也是....

哀!!

人不要太自以為是比較好

說別人時請注意自己做的有沒有跟自己說的一樣

不懂為什麼我要做這些事時請為了解前請閉嘴好嗎

我不是都不知道你再我背後說什麼

而是我選擇不要讓大家都難看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因為不了解我而這樣說我

至少我輕鬆許多

我要看你所說所想的就是對的嗎

沒有....我也不會說什麼

因為至少不干我事了

其他人也是....讓我滿失望的....

明明都知道我在做什麼或了解我ㄧ些做事的處事

可是卻沒有半個人幫我說話而任他說我怎樣....

第一次開會就說過希望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各位

看哪裡有問題!!哪裡需要改的!!

我也說過我只要失戀我很容易會放空很容易不知道到做什麼

但我有把進度落後嗎!?還是用自己目前的狀況來干涉!?

我沒有做到自己的本份嗎!?

我還是先把事情先弄好在等各位不是嗎!?

虧我把這件事情看的這麼重要

虧我還把大家都當成朋友

虧這次的事情又讓我想起之前失戀的時候

也是一場誤會而對我做出超無聊但很傷我的事情

我都失戀了還要讓我多出其他問題讓我煩嗎

我還是會繼續下去

因為這是我跟大家的約定

但是我會一旁觀者角度去看大家

我想知道所謂的態度跟作法到底好在哪裡!?

如果我差....就不會到現在了

至少我尊重每一個人

而大家呢....是怎樣看待我的....

不想說也不想管....無所謂

因為已經有很多人都是剛開始還滿OK的

等到有一點皮毛就自以為自己是誰

就這樣對我

雖然年齡和一些事情都是前輩

但是至少我對每一個夥伴都是平等一致的

而也很用心的想幫助大家

既然大家都這樣對我

好吧!!

以後我也這樣對每一個人好了

但是我還是會看....因為我不想變成我討厭的感覺

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誰付出多少我就付出多少

如果大家都不努力我也不想在努力幫大家

這樣應該是公平的吧

所以....恩....

這次的事情讓我滿不高興的

希望每一個人在說別人不好時請先三思先想想自己做的就多好

我有多差多爛我自己說就好

"我對朋友好不好做事態度和效率好不好請去問...."

只要沒有妨礙到各位

恩....請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