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再討厭一個人

就算我當對方是朋友

而對方卻還好或是很不在乎

我也不會怎樣

只是會難過而已

從小至今我討厭的人用一隻手就可以算了

我是對人太好還是自己太笨

為什麼大家都幾乎喜歡這樣對我

因為我不夠帥

還是怎樣....而讓你們這樣對我

你們知道嗎!?

我之前的女友都說過我對朋友比對她好....

雖然這是屁

為什麼呢!?

因為能比較嗎!?

一邊只是朋友....而對朋友好有錯嗎!?

一邊是情侶....我是因為愛才追求而在一起的

真的很自私

人往往都是這樣

認為別人對她好就理所當然

而對朋友好就認為朋友比較好....

朋友有朋友的態度

情侶有情侶間的曖昧

能比嗎!?

只有不愛對方的人才敢這樣說

為什麼!?

因為如果真的愛對方會這樣不會為對方想嗎!?

每次聽到這些話就讓我難過

尤其是我希望變成你的朋友比成為你的女友好....

好阿!!

既然妳們都這樣自私不會為他人想

那為什麼不拿自己來看呢!?

妳們對男友就好嗎!?

我可以為你們改而把時間都給妳們

而妳們呢!?

愛我!?

從以前就是這樣

家人>朋友>課業>我

而我不會去分類去比較

是妳們太自私而不是我對妳們差

至少我沒有做錯事情....

看法因人而異但我只能說成熟面在哪吧

如果我對女友真的很差勁比朋友還不好

那妳們會變成欲求不滿或是管東管西嗎!?

如果妳的男友對妳不好妳還敢這樣....再來抱怨而不是別人對妳好就應該的

而變成去傷害人

週遭遇過男生爛的要命....對方卻愛的要命或分不開

而我呢....不被在乎~罵我~管我~嫌東嫌西~愛計較....

如果對方真的不錯妳就不會分手了

而不是想騎在對方的頭上

雖然我的作法跟別人不太一樣而一直被說這樣不對

但是說我的人自己更差....自以為自己很厲害喔

愛情能完美就恭喜你

但是自己思想也差勁就不要只會說風涼話

至少我問過很多朋友

雖然做法不太一樣

至少還是有滿多人接受我的想法與做法

我的愛情觀既然不錯

那為什麼還要說我對妳們不好....

曾經因為朋友而疏遠我到分手

曾經因為對我沒感覺而只找朋友到分手

這是說過我對朋友比對女友好的人做的事情嗎!?

曾經因為有喜歡的人而分手

這是在乎我愛我的表現嗎!?

曾經因為我做再多愛再多永遠只會拿前男友跟我比較

如果對方好會分嗎!?....靠!!

曾經因為我對對方太好而爬到我頭上或是在學生面前打我巴掌最後因為讓我愛妳愛的太失望而分手

這就是我改變方式的開始

就因為對女友太好最後變成這樣

我只想要談一個永遠的愛情

所以我一直思考一直去改變

就是不希望出現前四任對我的態度

而且我討厭做我本身就討厭的事情

每一段戀情都是我去思考去改變如何更好的開始

不管我做再多想破頭失眠身體搞差

只是一句老話"我對朋友比對妳好...."

妳知道我聽到很傷心嗎!?

我因為只是一個舞者又是一位老師而認識的人多

就不信任我說我沒安全感....

怎麼叫沒安全感!?

一堆會劈腿會欺負會不負責會不在乎女友而跟女性朋友比較接近....的男生跟我比還要說我這樣嗎!?

以上至少我都不會做....因為我討厭....

因為在乎所以信任,因為信任所以愛,因為愛所以我不愛比較也不愛吃醋

因為說過我認識女生太多所以妳會沒安全感妳會吃醋

恩....我沒改嗎!?

妳吃過我朋友兼學生的醋....

妳說過要我不要會朝陽帶學弟妹....只是因為會認識新的學妹所以要我不要....而已....

那妳乾脆要我不要上班不要當老師就好了不是嗎!?

當小白臉每天在家等妳養我....不對呀....但因為愛妳所以我還是疏遠了朋友和一些事情不是嗎!?

我幾乎不主動打電話找女性朋友也是第一次這樣為了女友而做....以前的女友根本不能干涉因為我沒做錯事過

也幾乎在妳身邊繞著....就是希望妳能信任我還有有安全感

只是做再多也只是換來....無法改變對我的看法

最後對我沒感覺的主要問題只是因為我一位曾經對我很好幫助過我的女性朋友

當初因為失戀而心情極度低落

而當時還是我的學生看到我這樣所以對我很好

我說過只要誰對我好我就會對誰好

會真心對我好的朋友已經少之又少....全世界的人幾乎都是這樣對朋友是真心的嗎!?NO~~只有利用...而已

所以我真的很想珍惜這位朋友

但是因為妳愛計較愛吃醋而對她有莫大的敵意

而我能把她介紹給妳嗎!?

答案是....會....但是我說過我希望等妳哪天真的信任我時我就會把妳介紹給她認識了

就是因為我不想失去妳想失去一個對我非常好幫助我爬出情傷的好友

妳說過妳希望能跟分手的男友變朋友感覺會很不錯

但是我跟她根本沒有過而變成不錯的朋友....這樣很差嗎!?

那小敏和亞汝怎麼辦!?

都是正妹對我也很好....我非常喜歡她們這樣的朋友

而我不想失去另一個我覺得值得的朋友

但是因為妳而讓我開始漸漸疏遠她而幾乎沒有打給她

就是因為我不想讓妳擔心讓妳怎樣....

妳....是第一個讓我改變最多的人

我是一個很討厭被對方想改變我的人

因為愛我是愛我本身還是想改變我

我不會....我希望愛的人是原本的妳而不是要強求去改變的妳

如果是生活作息有問題我會說

但是本身的個性要不要改都是看妳

而我卻因為這段愛情而快要失去很多友情

只是希望能得到妳的信任....

這樣的我為什麼還是被說我對朋友比對情侶好呢!?

不懂....

最後因為妳無法信任我而讓我無法把對方介紹給妳

而因為對方妳漸漸對我沒有感覺

最後....想離開我

只是因為這樣....

當初我不希望把她介紹給妳認識

是因為我怕失去妳或是讓妳更不開心

我只是不希望有不必要的事情發生

小敏跟我說過好幾次要我介紹

但我能嗎!?

妳對她的不諒解誤會大到一個極點

我....難道就不會考慮我的感受嗎....

我沒有說過我不說也沒有要逃避

我只是在等妳....有錯嗎!?

但是....最後我還是錯了....

因為曾經為了這件事差點分手而妳也說過會好好想

而我一直在等妳....

但是不到3個月....

妳開始對我漸漸變了樣....

對我是公平的嗎!?

為什麼要這樣自私....

我想要跟妳在一起一輩子

所以希望能好好解決任何事情....有錯嗎!

恩....錯的是我太笨

錯的是我不夠愛妳讓妳感受得到

錯的是我無法讓妳想依靠我

錯的是我思考太多而造成我跟妳之間的距離

錯的是我愛上妳跟妳在一起讓妳沒有遇到能讓妳全心愛上信任有安全感的人

錯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