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年多前我就開始很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

跟妳在一起後更喜歡跟妳一起去看的感覺

自從妳畢業後一直至今

我常常一個人跑去電影院看電影

眼睛看著刺激恐怖驚悚喜劇....

心裡卻是極度空虛

好想唱歌

把一直壓抑在內心痛苦的心情盡情釋放出來

可是我好像已經漸漸習慣這種痛苦了

因為至少可以讓我好過點

每天都下午才睡覺

讓我每天昏沉沉的想看看能不能不要這麼痛苦

....感覺有好一點

但是還是很痛苦

最近因為幾乎都沒什麼睡覺

胸部已經開始在隱隱作痛

眼睛已經容易酸痛和不時的疼痛

呼吸也開始也會時常的痛

哈....這是我自找的

誰叫我是一個這樣差勁的爛人

不管傷的再重

痛苦到不想在相信愛情

有誰會真正相信我信任我

想了解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