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從過年到分手有半年左右

過年後開始對我漸漸沒有感覺

而不久就開始希望離開我

我好想問....

妳是以怎樣的心情在這段日子陪著我讓我愛妳的

看待我

如果是妳愛的人

妳會全心愛他關心他相信他為他而改不喜歡的種種

想了好多

我跟妳從在一起不久就開始因為吃醋開始吵架

無聊的醋和無謂的醋

對妳而言雖然這是很重要的感覺

但是對我而言....

妳很自私

妳可以相信之前的卻永遠不相信我

就算我不會做也幫我打上標籤

吃點醋OK

因為我認為是因為妳在乎我

但是如果亂吃醋或是吃醋到一個領域

對我是一種痛苦

一直到分手妳還是只是因為同一個問題而想離開我

.....

我不懂....到底是怎樣的我讓妳如此一直不相信我....

分手後妳告訴我妳一直有很多委屈

只是不想說....

對不起....是我不夠細心....

分手前只要我跟妳之間的心事和感想我幾乎都會當下跟妳說

可是幾乎沒有答案

妳說妳在我家很委屈

我會一直讓妳很委屈是因為我希望妳能正常的作息而已

對妳而言我很囉唆

但是沒想過出發點是為了妳好嗎!?

說再多的我愛妳

牽再多次妳的手

改變再多本身的個性

說再多的心事

也是無法真正得到妳的真心

終究只得到一句"我想離開你"

我跟妳之間有太多太多的誤解和溝通不良問題

是我太囉唆

還是妳根本不想思考

還是妳壓根的就沒有真正愛過我

而只是因為妳怕我受傷害而不想拒絕我

在一起後才開始後悔....

不然我說的話永遠只是廢話

我做的事永遠只是不被認同

受過的傷再重也不會想過問和理我

傷口灑鹽已經夠痛了

現在只是多了一把刀跟著一起在劃我的傷口

想著妳的種種

是不是我真的很爛很差勁

什麼都不好

.....

恩....應該是....

不然為什麼得不到妳的諒解和廝守

我....原來....只是....一個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