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給的意見和解釋都只會讓人不開心



說再多只想不被誤會只想幫助妳



最後原來只是讓妳不開心



之間的代溝一直存在



我很喜歡說我想表達的話



而妳從不說出妳心中的心事與不滿



我討厭被誤會也討厭被誤解



所以我會一直說明我想說的話



我知道我口才不好不會表達



但是如果妳說妳不喜歡我這樣子



我就會閉嘴不會再廢話這麼多



因為我只想要讓妳知道我為了妳一直再思考很多問題



但是只有包容跟話少一點才是王道吧



但是包容是什麼!?



聰明的包容和盲目的包容!?



我只能說再聰明的包容給不會為對方想的人



而把包容變成理所當然



最後也是變成盲目的包容



我....就是被這樣對待過



所以我改變自己的作法



改變自己不要在用以前的方式去對待妳



因為我怕失去妳



可是最後還是因為包容的不夠多



代搆一直出現



妳的思想跟我的思想本來就有差



妳有妳新一代的想法



我有我從國中開始思考問題至今的想法



本來就差很多



我一直想要了解妳的想法



可是妳始終不說也不想說



就這樣離開我



而我說再多想讓妳了解我的想法我要的是什麼!!



最後只有被認為我吹噓膨脹我廢話一堆吧



我想我不該雞婆的



因為腦袋裝很多東西對妳



根本沒有用處只有讓妳不滿而已



SORRY



是我太笨



想幫妳卻造成妳的困擾



永遠~



永遠都不想用自己的思考能力去幫人了



至少不要再讓別人我厭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