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要抓住的愛情

如今悄悄的離開我

角落的那頭

看到我是多麼狼狽的

為了一個不再有的愛情而失眠

這幾天幾乎沒有闔過眼睛也幾乎沒有睡覺

胸口又開始隱隱作痛

不知道是以前的內傷又開始因為沒睡覺而復發

還是因為失去而痛苦

我想他們應該是一起來找我了

昨天學長搬新家請我到他家聊天

看到以後心理萌生了許多

房子車子只要努力工作遲早都會實現

但是看到他跟他女友和家人

我卻很難過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想因愛情而努力

但是如今我看不到未來也不想看到

緊握著雙手

後悔自己沒有注意到已經失去愛情而沒有及時的去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