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第三天沒有好好睡了

自從那一天醒來收到妳的短訊

告訴我妳已經對我失去以往的感覺

打電話給妳後當知道妳已經不愛我而想離開我時

我的眼淚已經無止盡的流下來

從那一刻起我更害怕睡覺了

每天都是六點還是七點以後才因為太累而悄悄不小心睡著

害怕醒來後又要失去什麼重要的任何

一直到現在

眼睛開著對不到焦一直強顏歡笑一直放空發呆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眼睛閉著就浮現跟妳的回憶

好害怕睡著後醒來....回憶....消失了

從昨天至今還沒有閉上眼睛的我

曾經一直失去過最愛的人

如今更愛的人也離開我了

強迫自己好累好累

好想讓自己能痛快些

今天還是不要閉眼睛好了

如果這樣痛苦能忘記腦海裡的一點點痛苦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