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是我第一次到洲際棒球場

也是第一次拍廣告

所以感覺非常的興奮

只是從本來早上7點~下午5點改為4點50分集合= ="

因為怕太早會很累所以前一天晚上7點我就偷偷跑去床上睡大頭覺

三個小時後....醒了....可能是不習慣太早睡吧

就這樣想說等一下在睡好了....睡不著....

X的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好吧!!就這樣先去便利商店買二瓶蠻牛先喝著頂著體力

效果不錯耶~~^^

就這樣開始一天的行程囉

今天的主角聽說是兄弟象隊的恰恰

拍的過程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而太陽公公你不要太囂張

我只不過多喝了幾瓶水和皮膚變很痛而已

我不怕你的>"<

看著工作人員~你們真的好辛苦喔

但導演真的很認真的想做好廣告

一個畫面可以重複N次N到大家都開始不耐煩開始到怨....

我喜歡導演的執著

但非常不喜歡一些臨時演員的態度

你們真的很濫耶~~都是因為你們而讓進度嚴重落後而且還一直在抱怨

拍東西是很輕鬆喔~~既然接了就要努力做好份內的工作而不是做出讓人火大的工作

看著進度和時間一步一步的流逝和完成

雖然真的非常熱也非常累(當天熱到很多人都煩燥說= =")

可是我最很開心

因為這種經驗滿難得的^^

而且恰恰人滿親切的而且謝謝你請大家飲料

最後就是拍攝全壘打畫面

而第一次我居然把球給擊回去= ="

最後一次還不小心打到手....還好不是很痛....

但更火大的來了

居然有一個人很囂張的在那發脾氣還要叫導演過來

也有些人還跟著鬧....又是他們

助導你們真的很辛苦還要道歉還要安撫這些沒禮貌的廢物

最後錄聲音時導演還跟大家說謝謝和道歉說

....你也人太好了吧

希望這次能拍的不錯

下次廣告出來後我要找一下我在哪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