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找到一首我超愛的歌
這首歌是去年在偶然間聽到
當聽到時我卻哭了....也同時愛上了這樣的一首歌
可是....在前陣子居然從我身邊走掉
讓我不知所措也開始尋找這首歌
自從去年失去真愛也被朋友誤會了
二度得傷害卻差點讓我不想再站起來
虛弱的身軀天天望著天空發呆
去年舞展的到來讓我不知道怎樣跟學弟妹道歉
我....常常發呆也因為難過而想開始對人更好想讓朋友多注意我
卻讓一位學妹討厭了我....這讓我不知所措.....對不起
暑假認識了一位中技的朋友
因為表演而認識了她....她也剛失戀不久,所以常常會一起聊天
然而一天因為誤會而開始討厭我....誤會清了而我又是怎麼!!
我....從來沒想過要追她們而覺得她們是很不錯的朋友
卻因為這樣因而誤會....可能是我當時因為失戀而不知道怎麼了....
後悔當初的誤會如今又是什麼!?
因為喜歡上一位朋友而開始對她好
她也沒有拒絕我的好....那時音樂也悄悄來到我的耳邊
故事的結局....


一扁舟 橋下輕滑過
老船工 道經長江愁
多年後 舊地尋芳蹤
人去樓空 意悠悠

楓橋過 但見雨花樓
渡江口 傷痛泣訴說
牆跺破 遍地滿瘡孔
化穢懲煙 雨水落

這些年 我哭過一夜又一夜
舊相片 我翻過一頁又一頁
閉上眼 想起妳的從前
這世界 已離我太遙遠
一轉眼 場景又染紅一整片
望著天 換不回曾經的誓言
說再見 短短的一瞬間
閉上眼 幸福只剩殘缺


這首歌讓我失眠了好幾次
現在卻又出現在我的世界中
回憶的遊蕩又來到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