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當老師到現在我一直有一個夢想

那就是希望我的學生能超越我

能有超越我的信心和決心

可是今天卻聽到一個讓我滿失望的答案

"不想"

跳舞不是為了別人也不是為了驕傲

而是為了超越自己肯定自己

想要在舞台上有成就就要有努力的心

雖然我不是最強的舞者

但我一直想要超越自己讓我站上舞台的最高峰

可能是我要的不在你們所想像的領域

但我還是希望你們能有成就

我用我的經驗來帶你們是希望你們能快一點變強

但看到現在....

不認真就是不認真

回去也不努力練~說沒時間是騙人的吧

只要有心任何時間都可以

一切都看你們

不要讓我失望太久

我就會退下來不再教舞而自己練舞就好

不要讓想帶你們的人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