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到妳打給我ㄉ那些話
讓我覺得很不是滋味
從很久以前就認識妳ㄌ
妳應該也知道我對朋友好不好
擔心多餘
朋友....難道朋友不能ㄧ起出去玩ㄇ
ㄧ起出去是會發生怎麼事....
我不明白!!可能我ㄉ想法很天真
但我ㄉ動機很單純
別人擔心而妳卻打給我確認....
我居然不如多一ㄍ人一起去玩
我不會害人也不會去傷害人
妳知道我是怎樣ㄉ人ㄅ
要我少去找她們
我是有多少時間可以去找!!
會見面也是因為約好大家都有時間才有可能見面
或是在msn上聊天
她們家管ㄉ算嚴
對方也跟我說媽媽會擔心
所以我根本不會帶她們去哪
晚上也不能太晚回去
所以我根本不明白妳ㄉ話題到底要對我表白怎麼!?
如果只是確認還是擔心
那我會想跟妳說妳真ㄉ認識我ㄇ....
我是不會理會我跟我朋友ㄉ事
除非當事者不想見我
不然誰都無法阻止我ㄉ朋友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