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氧氣的音樂
想著今後的我該如何去做
雖然我們沒有相愛過
只有我單戀
但我卻開始想妳
好孤單....
愛妳越來越深
也感覺越來越冷
冷的我快不能呼吸
心情的卻一直交叉的反覆
在黑暗中我好需要妳的陪伴
人是為了吸一口氧氣而活
而我的氧氣是妳
在妳身上我找到屬於我想把握的東西
如今卻要離開了
好想抓住妳的手要妳不要離開我的視線
但妳選擇的卻是放手
如果當妳累了想找一個依靠的對象
希望妳能知道這裡有個再等妳而睜開眼睛的人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只要還有一點希望
我會一直想等待想去把握
空氣如今變的好稀薄
而我也閉上眼睛開始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