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剛看著妳的照片想著妳
想到剛剛看著天已經亮了
已經6點多卻還在想妳
而我的心卻開始漸漸暗了
從剛剛想了很多事
對妳而言我可能愛妳是多餘的
而在我眼中妳卻是最重要的人
如今已經決定好
而我卻....什麼都關了
看不出今後我該做什麼
除了之前答應妳認真工作
還有開始空蕩的等待與想妳
不管未來會有什麼發展
妳跟亞汝都是我最喜歡的女神
妳們各代表不一樣的喜歡
妳是我理想的情人
也是我最喜歡最想等待的完美女神
在我眼裡沒有人勝過妳
我愛上妳時已經差點失去看任何事物的興趣
因為沒有任何東西比妳美
如今我真的迷失了方向
好怕睡醒之後眼睛張開一切變得黯淡
沒有任何的興趣
對妳我是遙不可及的美
對妳的好無法滿足我對妳心中的喜歡
妳希望我變得跟以前一樣
我會試著去嘗試
如果失敗了我也會自己承受
不會給妳打擾到
我只希望我跟妳的友情不會變
就算不能成為百分百情人
我想當妳百分百關心妳的好友
試著想著
好害怕比上眼睛
我想克服一切害怕與失去
每天的想妳將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為妳祝福是我每天的祈禱
這樣的我雖然什麼都無法幫妳
但我對妳的那顆心是永不變的
我會努力試著讓自己真心的笑出來
而不是帶著面具偽裝出的笑容
心開始痛
胸開始悶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愛上妳的一瞬間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好
這樣的決定
愛上妳是我最大的幸福
所以妳不用擔心我會怎樣
妳今後的快樂也是我的動力
不管未來我跟妳將是怎樣
妳都是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