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妳聊完天
我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妳希望我們恢復到之前的關係
我可以做到但我的心做不到
我會努力做妳決定的事
雖然心情已經低到低不下去
現在的我還是會想我之後該如何做才對
對妳的心早已超出太多了
而我現在親耳聽到妳希望我這樣做
我會一直克制努力的不去因為太想妳而衝動打給妳或見妳
就算衝動了
我也不會跟妳說我來找妳
而是默默到處看有妳的回憶
如果當妳跟以前一樣找我去唱歌或出去玩
我會一直等妳的
我不會再主動打給妳說我想見妳
而是跟以前一樣....
有什麼事我會跟妳說....
但愛妳想跟妳說....I LOVE YOU
我想我會藏在心裡自己去體會
空蕩的愛妳想妳
我不會跟妳說我會多久忘記淡忘對妳ㄉ愛
我會用時間證明....很難忘記與淡忘
喜歡妳沒有人知道我多喜歡
超過多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從等一下開始我會做出什麼事
下一秒我早就不想去想
因為見不到妳
不能跟妳說我愛妳對妳好
我已經失去最大的動力
如果見面了我會用笑容面對妳
但我不知道會是怎樣ㄉ心情
應該是很開心因為終於見到妳
應該是很想抱妳因為太想妳了
但我想我不能再在妳面前跟妳說了才對
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再讓妳困擾和讓人說妳踏船了
最後我想對妳說....對不起....
謝謝妳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回憶我會深深放在心裡ㄉ
而以後的事我不想再想了
現在只剩工作這目標了
今後的我開始恢復之前的模樣
心鎖住就不想再為第2個人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