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就是2011年了

雖然2012快要到了但是還有一年的期間所以還OK拉

儘管還有多久時間我都要把握機會^^

明年的計畫是:
1.寒暑訓問題:
在讀書時間平時學生練舞的時間是非常有限的
所以看是否在比較長假期間可以把學生程度往上拉起來
因為今年辦寒訓以後遇到太多爛人跟白目的人所以搞得很不高興
(再得罪一次就別逼我在全台灣公開你的名字跟惡行惡狀喔~如果有勢力我也有所以別囂張)

目前可以寒暑訓的社團有:建議是聯合訓練營會比較划算
彰化:溪高~和美~永工~鹿高~
台中:草商~致用~
如果有需要辦寒暑訓的話就提早跟我說~
因為我可以幫忙找老師一起合作帶你們
而陣容有目前在全台灣有名的職業老師所以不用擔心^^



2.教舞授課:
目前已經認識很多人也了解還有很多地方沒有什麼老師在那裡教舞
而希望能把我想要推廣的街舞能讓更多人認識
還有多樣化的教學方式要改變^^



3.組團:
我喜歡跳舞目前也是在教舞
因為目前有認識到很多也陸續在接CASE
但是每次都只能找朋友幫忙一起表演或是找舞團幫忙
所以希望能培養一些人能跟我一起合作的人出來

舞團:
人數/舞風/舞齡不限只要喜歡跳HIP-HOP就可以
加入問題:會聊天並了解是否喜愛街舞並願意長期合作組團
入團的人也會有機會認識更多老師跟舞者或是跟他們合作

學生團問題:
都是免費培養而不會收取任何費用並有CASE需求就會表演
所以要入團的人要對表演比賽有興趣的人跟肯負責任會持續下去的人
即可加入

已經宣佈很久了~居然沒有人想要報名~哈~有錢還可以免費學舞也沒有人想要XD



4.活動:
明年計畫要辦幾場活動而在全台灣都有機會辦到活動
已經確定的是:明年3月的花博表演->表演團隊尋找中
還有幫忙街舞協會跟阿倫老師所接或是辦的活動

目標預計:一年10場活動跟更多的CASE表演



5.自己的期許:
明年要出現新舞風跟不一樣的感覺來呈現
音樂/影片/學習都要開始準備去迎接我自己想要的成長

我覺得我的程度目前還不夠而也要漸漸把實力抓回
因為實力太久沒有爆發出來所以這幾次表演都覺得很不滿意
現在的我還是很弱~所以我要在明年在更加強自己
而也希望能把我的寶貝學生都拉拔成長比現在還強很多

認識更多的舞者跟各式各樣的人
也讓自己的企劃能力跟經驗持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