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小伙子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是呀
《 3 : 你認識她多久 ? 真是孽緣(噗)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普通 ? 很可愛
《 5 : 對她說一句話 ? 快點贏我啦~贏到我都累了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 ?我要男的做什麼>"<我的好友幾乎都在北部害我都想他們了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沒有耶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還滿多的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只要不要愛上我其他我都能接受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不會~因為我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 ( 参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有阿~我是大眾情人耶~大家都愛我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滿片星空的草地上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這是一定要的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每一句話都是最甜蜜的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永遠
♤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3樣) ? 麵食都愛~泡麵類(尤其是泡菜的)~小籠包(湯包)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檸檬類飲料都愛~減肥茶~白開水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喜歡囉
『 4 : 愛吃烤肉嗎 ? 超愛~看我身材就知道
『 5 : 愛吃火鍋嗎 ? 我超愛吃蕃茄火鍋的~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HIP-HOP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忘了耶~當醒來後就發現我已經愛上它了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自己一個人~我喜歡一個人享受音樂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一直陪在愛人身邊~超幸福的
< 5 : 喜歡跑步嗎 ? 喜歡是喜歡拉~自從腿斷過後就不能一直跑太遠了~要多休息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卡通台
「 2 : 接上題 , 為什麼喜歡?吸引我
「 3 : 及時通幾號 ? 我的是MSN耶
「 4 : 最愛誰 ? 劉德華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公的吧
「 6 : 有老公嗎 ? 我是公的耶
「 7 : 有老婆嗎 ? 小弟未滿18歲還沒有娶
「 8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呼!!還好沒有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愛不釋手
「 10 : 鞋子穿幾號 ? 最大號ㄉ
「 11 : 最愛的明星 ? 劉德華(我的愛)
「 12 : 最愛的場所 ? 下過雨後滿片星空的地上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只要能用就是好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靠!!我哪知道>"<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誰會去記這個啦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滿喜歡的耶~都可以發現很多寶物
「 17 : 都跟誰逛街 ? 我愛人和我的朋友
「 18 : 都跟誰拍貼 ? 幾百年沒拍貼了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一中跟逢甲夜市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18歲
「 21 : 現在幾點 ? 快凌晨4點了
「 22 : 想睡嗎 ? 還好耶= ="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我媽....廢話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愛死她了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還好啦....哀!!
「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我討厭它>"<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大學畢業了~哈哈哈
「 28 : 有沒有手機 ? 有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沒有人(我是男的)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沒有人(北鼻是啥東西阿!?是指男生吧= =")
「 31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都很正阿(尤其是亞儒)
「 32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叮噹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劉德華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日本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不想~我愛國貨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