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忙協會的事情而跟阿倫老師聊了很多事情

真的很喜歡跳舞也希望能一直走下去~它是我的夢想^^

最近在負責協會裡的一些行政事務也在等待好消息

目前先以4/15號的事情先做一個段落以後

碰到很多之前沒有碰過的財務報表真的要了我的命= ="

乃文(要跟我交替行政的大大)這段時間就辛苦妳了XD

之後就要繼續忙花博表演的事情

希望趕快找到人一起去表演拉~真的很缺人>"<

不然都只能靠老師那邊找人表演了....

跳舞找朋友很好但是也是要自己上去跳才好啦

今天寒假是一個不錯的開始-第一次在彰化辦寒訓也有滿多人報名的

而暑假這段期間也希望有好的事情發生

目前也有在準備活動的事情(等待好消息中~有消息後就要統籌了)

等到下學年度以後應該就會常常跑台北了....ㄎㄎㄎ(暫定啦~也是要等待好消息中XD)

還有今年的新希望希望快點出現



如果有誰想要辦活動或是辦舞展而希望請政府機關幫忙贊助的人
可以跟我們中華民國街舞協會接洽或是詢問
我們可以幫忙告知怎樣申請才容易通過喔~一般要政府立案的團體機構比較有機會喔
像彰化的學生們如果你們想要辦活動可以找街舞協會幫忙看看喔
這次的舞展我已經有跟阿倫老師談過了~他說可以找彰化市政府(政府機關)申請看看
但是要有企劃書跟符合他們要的主題才行~加油了^^(想要自己辦也OK)
PS.不管是市公所或是市XX在彰化的人也會說市政府XX活動所以那一位自以為是被我刪留言的"過路人"
別自以為是囉~感恩~有空去查查網站看是不是有標明彰化市政府活動~既然妳這麼固執己見那我就多加
(政府機關)好了~^^


話說到小憨....哈~你那怎麼頭

自己就這樣豪邁的給它自己理下去

害我都快笑出來了~哈哈哈(你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