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做好自己的事情
也要顧好週遭的事情
每一個朝代不管多輝煌過都會掉下來的
現在強不代表未來會強
也不代表下一帶也會一樣
傳承是為了培養下一代能吸收上一代的程度
然後往上爬

也許我不該干涉的
只要好好做好老師的"本分"就好
其餘的就不管它事
但是
我教學的本分不光是只為了興趣
也為了成就

看著學生一步一步的成長
也會鼓勵去辦一些活動來充實自己
或者是分享
這些對我都是重要的

選擇離開
想要好好從另一邊著手成長
哪邊亮就往哪邊走
人之常情
對我而言也許輕鬆了許多

不管要去哪是自由
可是
也要好好讓自己有所成長
而不是忘記過往所學過的
還有
也別讓下一代退步了

只要有心
去哪裡我都滿支持的
說難聽的
我管得著嗎!?
NO

但是也別忘了
當初把你們拉起來也有所成長
在別人眼中也另眼看待
別讓這機會又再次消失在別人眼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