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解一種尊重與態度

希望別人能做好時!請先要求自己也能做到
當想要表演好時!請先要求自己有沒有努力!還有態度在哪!
而不是擔心跳不好還是怎樣的~

嘴巴一直說想要變強想要有掌聲的人
真的要好好想怎樣才會有真心的掌聲而不是友情還是同情的掌聲
而不是只用說自己有多喜歡會多認真
結果都還是這樣的態度....那....不是自打嘴巴嗎

找老師教舞應該是為了跳好而不是想浪費錢吧
那請先要求自己的態度而不是來不來都不用聯絡的
當沒有來時!那來的人.....要練還是不練!車錢脽付!
規定過未到半數不會教課不是因為怎樣而是給老師跟想學舞的人
一個尊重跟態度才會有這樣的規定出來

其實要不管人數就直接教是還好~但是沒來的人會想找老師教還是有來的教
脽教的比較仔細也比較正確~而不是一而在的去浪費時間重教

相信我!!如果是別的老師會留這麼時間來複習舞嗎
當然是早點教完就給學生自己練習了~那沒有來的人會怎樣
還在那把時間拖到好久才教完雕完外加複習完

找時間練舞OR請老師教舞的人應該不是要半數問題
而是應該都要全到吧~如果今天換成是妳來對方沒有來
結果因為規定而沒辦法練舞!!感想在哪!!
有事情不能來應該儘早通知負責人然後再決定要不要來練舞
有些人距離短還好~那住遠的人怎麼辦!!請尊重到每一位想練舞的人好嗎

還有要不要來練舞也請跟老師說一下~
而不是老師還要打電話詢問或是都沒有看到人練舞
不用練舞或是不來也都不用一通電話告知~
不管我是不是你們的社團老師但是請老師教舞的話
應該也要有基本尊重拔~不是都愛來不來的~不然就是沒來也不用說而讓老師等半天

老師對學生不好嗎!?老師對學生沒有認真嗎!?
讓老師等不到人來!這樣真的滿糟糕
想要學好舞請先懂得尊重與態度~這樣才會有人想真心帶學生
而不是有問題只會怪別人做不好卻不檢討自己的問題

對老師沒有尊重與態度的話
其實爽到的是老師而決不是學生~因為學生認真老師也會容易認真的教或是教予很多東西
讓老師不開心~老師就隨便教就好反正幹麻用熱臉貼冷屁股
有錢賺就好~也不用對學生想這麼多該怎樣幫助學生變強的事情

昨天我去一間學校看表演時遇到一位以前的學生
連理都不理我!!之前滿努力幫學生變強的結果呢!!得到這樣的回應
還有遇到目前在大學讀書的學生
告訴我高中的社團比較好玩!在大學學舞感覺繳了費用以後就沒新生的事了
學長姐也沒有什麼在理學員~老師教完也不會特地跟學生聊什麼
也有學生特地請老師在其他社團以外時間來複習舞!!也是要給車馬費

試問!!我有嗎!?我幫學生幫多少!!課後複習有額外收該收的費用嗎!?
也會幫學生了解更多有相關的事情與作法~還有我有怎樣去傷害學生嗎!?
想完以後!!再去想想我得到了什麼!?
我尊重學生還有努力付出
那學生的尊重!!態度!!在哪!!

去年初有幾位學生想要去別舞團學舞或是當該學生團
我是用支持的角度去看待的
最後呢!!
被該舞團的人亂說話而去的學生呢
在文化中心練舞看到我好像看到鬼一樣
從我旁邊經過連理都不理~哈~那試問!!你們是又進步多少了
退步退成這樣還這樣對曾經把你們都帶上來的老師這樣的不尊重
不爽我還好~在我背後攻擊我也還好~但是也別用我教過的來表演吧
不是很怪嗎~
哈~其實我也要開心拉~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看開很多也不想這樣付出太多
也讓支持我的溪高那屆成長了多少~這是有目共睹的~因為我把心都幾乎放在那間而已

現在到了今年
很多人都說學生問題一大堆~態度跟努力還有許許多多都讓人擔憂
對我而言~不會因為就這樣放棄任何學生~因為有好有壞都是我的學生阿
除非對方先放棄還有不尊重還有態度差而讓我失望
但是呢!?還是老話一句!!尊重跟態度在哪!?今天不來的社團也都不用說要不要來
害我已經在家很爽的休息中~哈哈哈XD
我從沒有看不起你們喔~因為你們前二屆的學長姐真的跳的不錯
所以有沒有想要有好成績也是要看你們自己的態度了
我有辦法讓你們學長姐變強就有辦法讓你們這屆變強
但是如今都是這樣對我

至於彰化讓我教最久跟第二久的社團
你們也要好好加油~跳舞是開心的~如果有任何事情真的要說出來
不然都已經努力這麼久也要退休了~請好好的努力不要讓回憶缺失了這一段成不好的回憶
真的有什麼話不想說就直接跟我聯絡~還是也不想對我說也沒有關係
至少別因為不開心而讓社團有這樣的陰影在~即將要退幹了~好好跳出最棒的成績吧^^

學生學舞本應是應該要全到學舞的
這是對自己人還有對老師一種尊重~而不是欠的要來不來隨爽的或是找藉口不來去約會
不是沒有人不知道而是不想說而已~希望選擇跳舞也選擇了老師
老師我就會好好帶你們~除非你們讓我失望不然我都會想辦法幫學生進步的

學生的態度是會讓老師的做法跟態度改變的
要好要差都隨你們自己選擇

以前我們在學舞時有多認真有多禮貌都不敢缺席.....
只有老師在遲到或是有是不能來的
以前的學徒想要跟師父學東西如果是現在這樣的態度
應該根本沒有人想鳥了吧~相信我
想學!!請先做好自己該有的態度與尊重

PS.其實說這麼多!!會理的還是會理!!不理的也只會怪別人做不好吧~哀~
越來越擔心接下來每一年的學生會是怎樣態度了~哈~真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