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小弟已經新辦一支亞太門號囉
如果想要的人就用悄悄話跟我要喔(順便留姓名外號)
我0927的號碼是主要號碼喔~是不會改變的
所以目前是二支號碼XD

為啥會有亞太的呢
因為小弟昨天出門時把手機放在褲子上
就這樣騎車時.....它跳樓自殺了>"<
我發現NOKIA很耐摔~但是還是壞了(被車子壓過當然螢幕會壞凸)
所以就這樣去買了一支雙卡機(順便去辦亞太門號)

如果有亞太的人跟我要吧
之後如果有根0927那支合併的話我都會用短訊告知的^^

PS.因為我之前的手機壞了所以有些朋友的號碼都消失了~
有空的人就跟我聯絡吧~哈哈哈(之後沒有聯絡的話不是我不理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