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這篇不是抱怨或是不爽的文章啦~我滿開心跟感謝的^^

今天跟阿倫老師一起去DOD跟阿正老師開會

從中了解了很多事情也聽了很多事情

也謝謝阿正老師!!豬腳飯很好吃^^

其中阿正老師問我一件小事情

而我也有跟小晶老師稍微聊了一下

就是有學生跟DOD跟老師們說....

我拿DOD的名聲去做事情辦活動!!

還有一些學生跟DOD老師說我的事情!!



1.本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個人努力在打拼而從來沒有用過任何名聲或脽來找CASE~
更不可能拿DOD的名聲來搞差他們對我的態度~
有的話也是目前我所屬合作的"台灣街舞協會"而已~因為我在為協會做事ㄚ~廢話!!
我是自由舞者!!一切都是有人需要我時我就會盡力幫忙~沒有了

2.明德的CASE是因為我之前在別的地方教舞時剛好幼保系有我之前的學生在那~
所以找我學舞->重點是明德跳舞的班級真的很多~我只有教幼保科那位學生的團而已
而不是用任何方式來搶學生的

3.去年寒訓我沒有強迫過任何學生一定要參加而且我只有找我自己的學生開會
討論是否要辦活動~如果希望辦的話我就幫忙而支付的費用有多我也會自己去壓費用
彰X的同學要記得喔~當初我沒有任何強迫要開會或是一定要你們參加寒訓
而且在開會時我也表現沒有很嚴謹跟強迫的字句~討厭我!!為啥!!哈哈哈!!
我也不想理會了~因為解釋真的很累~如果妳們想討厭我~我OK~跳舞開心就好



說過我今年要成長所以我不會再抱怨這種事情~因為滿瞎的

往後如果還是有別的學生一樣在那說這種很怪異或是沒有發生的話

我不會再抱怨了啦~因為我要成長要突破自己應該要有大器

所以未來當聽到時我會直接跟該學生的老師直接聊天把誤解解清

我也跟老師說過了~如果有任何聽到我有對不起他們的事情

儘管是多小的事情都可以跟我說~因為不要有任何誤會會比較好^^

我知道是哪些人再說的~我也不想多說囉~

如果喜歡跳舞就儘管跳舞就好~別去惡意傷人喔~這樣很幼稚也很丟自己的臉



PS.阿正老師先不管跳舞多好或是前輩的問題
他對自己的人跟學生真的很好
也對辦活動跟經營方式都是我很值得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