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跳舞也是一位老師

不管我的程度在其他人眼中怎樣

但是我一直秉持我一貫的教學作風

我不喜歡搞心機也不想只為賺錢而跳舞

我想要把我會的還有想傳達的給每一位認同我的人

在這一個領域已經有十年了

說長不長也只是剛踏進去這領域而已

我一直在學習當一位舞者和當一位稱職的老師

也希望能跟學生能有互動跟幫助

所以這幾年下來也一直在改變我自己所遇到的問題

在前年因為一個機緣而開始來到彰化敎舞

也認識到很多人

因為大家的認同讓我很開心也想繼續往這裡努力下去

這次的寒訓會辦這麼久的時間

是因為有一位學生說過她想要在寒假多學舞想要變強

去年是二天的寒訓但是我覺得不夠

因為假期這麼長也只是浪費了而且有時開學後....退步了

寒暑假是我一直認為可以進步最快的時期

也是學舞的黃金時段

所以就找了自己所屬的學校社團討論這問題

才出現這次的10天寒訓

而其他學校知道這樣的活動覺得不錯而也陸續加入

所以這次活動名稱才會"八校聯合寒訓"

沒的意思~只希望大家都能參與活動跟學習



這次的寒訓雖然有十天

但是我也滿贊同大家可以參加其他的寒訓跟活動

因為跳舞本來就不要去拘束一定要參加自己老師的才行

我一直希望學生可以找尋自己想要的去學習

想要請別的老師或是不參加寒訓去別的地方參加我都沒有意見

只要不要不尊重老師就好



雖然我不是一位說多強有多強的老師

但是我敎舞沒有任何亂來或是亂敎過

我一直都很看重每一位學生跟我的工作

強的人未必會敎舞

沒他們強的未必不會帶好學生

我敎的舞沒有不好只有認不認真學的學生

雖然我說話常常讓人誤會以為我在說閒話

但是我從來不會看不起任何舞者也不會說多差

會開玩笑不代表會不認同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幫忙想要跳舞的人能有更多的地方跳舞

還有我敎的未必不好~至少我的學生也有好的表現

所以不好在哪!?我不懂!?

如果哪天有人在背後說你敎的不好然後說不要在外面學不好的東西

或是說他不好來我這學舞就好還是我算便宜點

你會做何感想!?

而且我還想大家都是朋友還可以互相幫忙的

街舞風格有千千萬萬種~沒有強與弱之分~只有欣不欣賞而已

雖然不只一個人在我背後說我怎樣~以前也被陷害到解團

但是這樣又能得到什麼!?我不懂!?

難道說我的人就有多強嗎!?比外國的強嗎!?世界最強的!?

我討厭心機和說別人怎樣

因為這樣我感覺好累也不喜歡

我喜歡跳舞也希望能把街舞從我手中帶給大家

所以別讓我對你們失望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