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小的時候

就一直對酒窩有非常期待與喜愛

每當看到有酒窩的女生就會想要給她搓下去

有時候會問說渴以撮依下嗎

有時候卻偷偷搓下去

也有時候會被拒絕

前幾天我在敎舞時看到學生有酒窩

就欣然的跟對方說妳有酒窩耶

當時她就把她的酒窩露了出來

不知道我當時有沒有要求是否可以搓一下或是偷偷就搓了下去

只知道~哈~好開心喔~因為我有搓到

但是感覺那學生有被嚇到耶~哈~我沒有別的企圖拉

純粹是喜愛酒窩而已
















我看對方不會先管身材好不好或是怎樣耶

而是從幾點看而已

眼睛要有神要好看

酒窩....有酒窩就先正一半了^^超愛的拉~哈哈哈

小腿跟嘴巴是其次

這些都是我會先看其他的就還好~哈哈哈

如果是交往對象則是靠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