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八日

今天是世隔大約有一個月沒有集社的溪湖高中熱舞社

滿深期待

因為世隔有一陣子所以就小複習了之前所敎的舞跟基本律動

可能是有一段時間沒有集社所以學生看起來對之前所學的舞變得有點陌生

沒關係~^^"

當複習完後接著開始今天的課

.....

看到很多人都快跟不上....使得進度有拖累到

恩~~當下課後我想了很久

像我很習慣讓學生慢慢的把舞跟基礎越練越進步

進度也一直都有在規劃該如何去做才好讓學生學的比較多跟基礎打好

在時間內該有怎樣的程度或以上(希望)

但是我想我該更改一下進度才對

不好意思

今天我設計的課程好像有點難讓你們跳的有點吃力和不知所措吧~哈

我會試著在下次設計的讓你們可以更容易上手

等我






四月九日

今天晚上是在彰化文化中心敎鹿港高中的學生

但是因為今天睡醒時好像睡姿有點醜導致右手的肩膀跟手肘都有落枕到= ="

敎舞時手一直很痛快要舉不起來....

使得敎舞時一直沒有啥動力

雖然進度有敎完了

也有複習到一點

但是我卻很不滿意今天的成績

恩~

手快快好起來

鹿高的同學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會趕快讓手好起來的= ="哀~





這二天不知道怎麼了

就是一直覺得不對

也不知道為什麼

阿~~~~~~~~~~~~~~~~~~~~~~~~~~~~~~

我該振作一下不要讓學生有所失望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