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妳來台中找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而星期六回去時妳問我要不要見妳一下下

我說不用了

其實當時我是說謊的

因為前一天我就很想了很多事情也PO了文章

不是不想見妳而是忍住自己想衝去找妳的心

見到妳又能怎麼樣....

妳在乎我嗎!?

還是妳想說這樣就算是跟我的約定了

不用當完美的結束這樣就OK了....

看到妳可以為了看電影而空出時間下來找朋友

而根本就不想有時間跟我見面

我一直在等妳

也一直想找機會見妳

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

那天妳說等車時可以來見妳

我....這些日子又算什麼!?

跟妳在一起的這些日子對妳而言只有不好的回憶嗎!?

突然對我冷淡

突然不太理我

突然想遠離我

突然對我說....不愛你了....

突然的沒有預警而失去妳

我好希望能陪妳度過我跟妳的最後一天

我不想後悔

我想把妳當成最美好的回憶

但是....

痴人說夢話也改醒醒了

痛苦留給我自己

現在的妳應該已經習慣失去我了吧

因為藉由工作而忘記我是好的

妳有家人有朋友而不要記住曾經讓妳不信任對妳不好的男生

至少我希望痛苦只有我一個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